[問題] 10月初 婚禮禮車推薦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dakalo)時間10年前 (2015/08/25 13:40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10月初的婚禮 現在找禮車會太晚嗎 請問大家有推薦的嗎 或是租車網,只是沒駕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0.96.251.24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0481240.A.7BE.html

08/25 22:01, , 1F
還好阿。用租的好像是3800。就是迎娶然後到你家。
08/25 22:01, 1F

08/25 22:01, , 2F
有副駕駛。
08/25 22:0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s__OU-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s__OU-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