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舊木頭做成集成拼板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simple)時間10年前 (2015/08/26 09:46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鄰居整理家裡, 給了我一些木塊, 想要做成集成拼板後做成水管層架, 不知道版友們知道有哪裡可以代為施作?費用怎麼計算呢? 木塊在羅東北成這邊。 http://i.imgur.com/ZIFPLY0.jpg
http://i.imgur.com/tENutRO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0.15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0553607.A.F1D.htmlsimple123:轉錄至看板 WoodworkDIY 08/26 09:51

08/26 10:35, , 1F
上網賣掉,買集成材可能比較容易些
08/26 10:35, 1F

08/27 21:06, , 2F
有想賣嗎 ?有興趣 !
08/27 21:06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tHg7yT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tHg7yT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