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羅東平日晚上9點後晚餐的選擇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法蘭~享受生活)時間10年前 (2015/08/26 10:31), 10年前編輯推噓16(1606)
留言22則, 2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是在台北通車工作的正港羅東人,每天下班回到羅東後八點, 整理一下出門就九點了,這時間去覓食要嘛就是看到店沒開,不然就是正要關… 老是吃中華電信旁臭豆腐、市場旁水餃那幾間已經吃到很膩了 每次晚餐時間我都要很困擾的想今天要吃啥...囧 請問各位羅東鄉親,平日晚上9點之後的晚餐好選擇? 如果可以的話請盡量避開羅東夜市附近, 我只有汽車,在那邊買晚餐實在不是很方便啊 O_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4.27.10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0556282.A.E8B.html

08/26 10:38, , 1F
在台北解決比較好,晚餐太晚吃對身體不好
08/26 10:38, 1F
不太方便在台北吃啊 O_Q 通常都是回來和閃光一起解決

08/26 10:54, , 2F
我都直接在火車站前面那家黃記小吃解決
08/26 10:54, 2F
這間也是被我吃到膩的名單,東西很便宜 XDD 謝謝推薦 ※ 編輯: flano (59.124.27.103), 08/26/2015 11:05:15

08/26 11:31, , 3F
金三角 偏貴好吃
08/26 11:31, 3F
金三角有點貴 @@ 希望是百元以下的平價晚餐,男生吃清粥小菜不太容易飽 QQ

08/26 11:31, , 4F
御ㄓㄨ饌鐵板燒 丐幫滷味丐幫滷味 御
08/26 11:31, 4F
感謝~馬上有兩間新的列入清單 >w<

08/26 11:48, , 5F
喜多屋
08/26 11:48, 5F
前半年幾乎每兩三天就吃一次火鍋,後來體重直線上昇的很可怕 XDD 感謝各位鄉親熱心推薦,早上看到轉運站越來越多的上班族通車, 希望這篇可以幫到其他有同樣需求的通車族們。 ※ 編輯: flano (59.124.27.103), 08/26/2015 11:55:37

08/26 12:16, , 6F
割包
08/26 12:16, 6F

08/26 12:26, , 7F
ㄧ家粥
08/26 12:26, 7F

08/26 12:31, , 8F
後火車站香和牛排
08/26 12:31, 8F

08/26 12:46, , 9F
泡麵
08/26 12:46, 9F

08/26 13:14, , 10F
羅東現在沒什平價晚餐啦 買得到就謝天謝地了
08/26 13:14, 10F

08/26 13:42, , 11F
香和或加州
08/26 13:42, 11F

08/26 16:35, , 12F
推一家粥
08/26 16:35, 12F

08/26 18:02, , 13F
進夜市看看
08/26 18:02, 13F

08/26 18:08, , 14F
9點過後很少有店開,整個羅東的路繞一次就找完了
08/26 18:08, 14F

08/26 19:44, , 15F
曹記牛肉麵
08/26 19:44, 15F

08/26 20:32, , 16F
南門路全家牛肉麵
08/26 20:32, 16F

08/26 22:30, , 17F
車站前五叉路的割包
08/26 22:30, 17F

08/26 23:50, , 18F
雞肉亮/夜市巷口乾麵/餅香園/
08/26 23:50, 18F

08/27 11:52, , 19F
南門路全家附近有一間麵店滿飽的
08/27 11:52, 19F

08/27 16:56, , 20F
八方雲集?!
08/27 16:56, 20F

08/28 00:36, , 21F
中華路的焢肉飯營業到十點
08/28 00:36, 21F

09/01 23:18, , 22F
香和停車方便
09/01 23:18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tIJwwB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tIJwwB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