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五峰旗林美可以去了嗎~~?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敗家女)時間10年前 (2015/08/26 17:06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念宜蘭的美景 這禮拜五想去林美 五峰旗 但爬文(兩個禮拜前)版友告知不適合去 想說現在狀況是否好一點了 否則下次去宜蘭不知還要過多久>< 不想飲恨阿~~~~~ 如果真的不洽當 只能在平地玩玩囉><~ 麻煩版友回應 謝謝你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238.17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0579987.A.912.html

08/26 17:39, , 1F
還沒開放 網路可查詢
08/26 17:39, 1F

文章代碼(AID): #1LtO6JaI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tO6JaI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