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羅東的星海玩具店(模型店)是否搬家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要做、就做到最好!)時間10年前 (2015/08/26 19:44), 編輯推噓6(607)
留言13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☑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/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今天循網路資訊,來到羅東的興東南路152號,結果發現模型店變成立委服務處了。網路 也搜尋不到... 想請問有人知道這家羅東鎮上的鋼彈模型店搬去那裡?或是有推薦的鋼彈模型店嗎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80.3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0589458.A.06B.html

08/26 20:05, , 1F
收了
08/26 20:05, 1F

08/26 20:18, , 2F
關門大吉
08/26 20:18, 2F

08/26 20:18, , 3F
興東路的佳奇
08/26 20:18, 3F

08/26 21:56, , 4F
老板改租倉庫網拍經營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
08/26 21:56, 4F

08/26 22:17, , 5F
我也想知道哪裏買鋼彈~雖說網站或拍賣也有,但還是想看現貨
08/26 22:17, 5F

08/26 22:17, , 6F
啊,跑到台北地下街或萬年太遠了,雖然便宜現貨也多...
08/26 22:17, 6F

08/27 07:08, , 7F
佳奇或宜蘭市陸海空 佳奇好一些
08/27 07:08, 7F

08/27 07:10, , 8F
有閒時間直接去臺北逛比較好 買盒MG搞不好跟宜蘭價差還比
08/27 07:10, 8F

08/27 07:10, , 9F
車錢多
08/27 07:10, 9F

08/27 09:28, , 10F
陸海空模型價錢不好喔?
08/27 09:28, 10F

08/27 23:27, , 11F
網拍買就好了,加運費都還比店面便宜…
08/27 23:27, 11F

08/27 23:28, , 12F
比較可惜的是皇家收了,少了模型漆可以買。
08/27 23:28, 12F

08/30 13:20, , 13F
我可以從日本帶回來唷,但因盒子的關係,數量有限
08/30 13:20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tQQI1h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tQQI1h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