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急徵中古手機乙隻 (已徵到,非常感謝)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省略)時間10年前 (2015/08/26 20:08), 編輯推噓2(205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是幫我那做房仲的哥哥徵的 門號還在綁約中,但手機壞了 中古機、非智慧型的空機皆可 只要能正常使用都不挑 價格是能便宜多少就便宜 如果有版友能割愛,煩請站內信告知詳情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218.10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0590930.A.6D7.html

08/26 20:09, , 1F
小米可以嗎
08/26 20:09, 1F

08/26 20:16, , 2F
能正常用的空機應該就可以了
08/26 20:16, 2F

08/26 21:17, , 3F
房仲業現在這麼辛苦?還讓你來幫他徵求?
08/26 21:17, 3F

08/26 21:47, , 4F
K750i可以嗎
08/26 21:47, 4F

08/26 21:49, , 5F
一來他沒ptt帳號,二來不懂的利用資源(他不知道宜蘭版)
08/26 21:49, 5F

08/26 21:50, , 6F
最後是,自己的哥哥再怎麼魯還是親人,總是要幫一下忙的
08/26 21:50, 6F

08/26 21:52, , 7F
謝謝版上各位親切可愛熱心的版友們,已徵到他預算內手機
08/26 21:52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tQnIRN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tQnIRN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