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丟丟噹森林與幾米公園現況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柚子)時間10年前 (2015/08/26 23:00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好 家母與家父平日有自己跑宜蘭的習慣(不太去熱門景點) 這次因為家庭旅遊決定在宜蘭,想帶他們去沒去過的地方 但自蘇迪勒颱風過後 知道幾米公園和丟丟噹森林都有些損壞 這次家族旅遊不希望家人失望 所以先在網路上搜尋 但沒搜尋到現況,看到的都是颱風前的訊息 不知道有沒有人最近有經過 想請問人偶、列車等都修復了嗎? 先謝過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194.15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0601209.A.BCB.html

08/26 23:04, , 1F
昨天經過 列車被拿下來修? 沒有被吊在上面
08/26 23:04, 1F

08/26 23:08, , 2F
所以狀況都還OK只是沒有列車嗎> <
08/26 23:08, 2F

08/26 23:14, , 3F
列車之前新聞說要3周~一個月才會回來
08/26 23:14, 3F

08/26 23:14, , 4F
其他人偶應該都沒怎樣
08/26 23:14, 4F

08/26 23:15, , 5F
每天人都很多~只有火車拿下來而已
08/26 23:15, 5F

08/26 23:38, , 6F
衷心感謝大家的回答m(_ _)m
08/26 23:38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LtTHvlB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tTHvlB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