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尋找便當店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笅丁鈴)時間10年前 (2015/08/26 23:34), 10年前編輯推噓7(708)
留言15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是這樣的。幾年前還在讀羅工時很喜歡當時的學生便當, 尤其喜歡其中兩家,分別是華僑和三五, 最近和朋友想回去重溫,只是不知道在哪裡? 所以發文詢問!!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197.15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0603291.A.800.html ※ 編輯: future9210 (114.37.197.158), 08/26/2015 23:35:44

08/26 23:36, , 1F
華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在羅東火車站站前那條路上吧
08/26 23:36, 1F

08/26 23:53, , 2F
可是我念書時覺得這兩家超難吃的,班上都訂外面
08/26 23:53, 2F

08/26 23:57, , 3F
因為吃到怕了
08/26 23:57, 3F

08/26 23:58, , 4F
東東香~
08/26 23:58, 4F

08/27 00:07, , 5F
華僑超難吃的 東東香跟宜珍勉強好一點
08/27 00:07, 5F

08/27 11:21, , 6F
華僑不會難吃吧,沒有其他家豐富但也很實惠
08/27 11:21, 6F

08/27 11:22, , 7F
三五就要看肉了,有一種炸的雞胸肉超好吃
08/27 11:22, 7F

08/27 11:23, , 8F
宜珍在宜蘭 華僑在羅東車站前 可愛在馬賽
08/27 11:23, 8F

08/27 11:24, , 9F
文化中心的喜互惠對面,自助餐,超便宜
08/27 11:24, 9F

08/27 11:25, , 10F
不夾到肉很難破50
08/27 11:25, 10F

08/27 13:15, , 11F
我覺得美味的水餃蠻好吃的
08/27 13:15, 11F

08/27 13:23, , 12F
我也愛這兩家XD
08/27 13:23, 12F

08/27 18:24, , 13F
當然,你都說美味了,怎麼會難吃@<@!?
08/27 18:24, 13F

08/27 21:46, , 14F
好懷念以前九點鐘下課去看各家便當菜色的日子 XD
08/27 21:46, 14F

08/31 02:32, , 15F
好懷念以前都會去買美味的水餃兩盒才40啊…
08/31 02:32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tToRW0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tToRW0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