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龜山島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swift)時間10年前 (2015/08/27 13:52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龜山島的船搭公營的好還是民營的船?會影響哪個部分?保險會有差嗎?希望有經驗的人 可以分享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194.17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0654733.A.295.html

08/27 14:45, , 1F
上禮拜搭藍鯨號 還不錯 算是很新的船 當天氣候不錯 都沒
08/27 14:45, 1F

08/27 14:45, , 2F
有人暈船
08/27 14:45, 2F

08/27 22:21, , 3F
推同學的蘭鯨號XD,還蠻常看到分享海豚照片的,也看過鯨魚
08/27 22:2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tgMDAL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tgMDAL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