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共乘:版上有人8/29會從台北到宜蘭嗎?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時間10年前 (2015/08/28 08:59), 10年前編輯推噓2(205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如標題所示~ 請問明天8/29有人自駕從台北到宜蘭嗎? 我可以share油資唷!謝謝~ 請問一下 又如果(徵不到有緣人)改搭葛瑪蘭客運 幾點以前比較不會塞車啊? 謝謝有經驗的朋友! --      ※ 編輯: moon8300 (36.231.71.117), 08/28/2015 09:10:37

08/28 09:11, , 1F
請問是改這樣嗎?
08/28 09:11, 1F

08/28 10:02, , 2F
不是8/29嗎?
08/28 10:02, 2F

08/28 10:07, , 3F
這星期六是陰雨天, 應該不太會塞
08/28 10:07, 3F

08/28 11:37, , 4F
標題打錯成8/2了……
08/28 11:37, 4F

08/28 11:49, , 5F
08/28 11:49, 5F

08/28 12:04, , 6F
按大寫T改標題...
08/28 12:04, 6F
天呀~我好蠢...還以為是不符版規,感謝樓上點出問題~ ※ 編輯: moon8300 (1.167.104.229), 08/28/2015 15:31:56

08/28 20:59, , 7F
我(傍晚)
08/28 20:59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tx9ebj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tx9ebj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