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兔子迷宮:俯瞰蘭陽平原好去處!(員山)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yayaya)時間10年前 (2015/08/28 22:0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圖文並茂好讀版: http://yayaya0805.pixnet.net/blog/post/61429087 以下為純文字: 兔子迷宮是一家景觀非常讚的咖啡廳,從這裡可以站在制高點俯瞰蘭陽平原,讓人看了真 是心曠神怡。 除了無敵景觀外,室內設計也是毫不馬虎,看看下面的圖就知道。 當天我們點了兩杯咖啡,一杯黑糖拿鐵、一杯原味拿鐵,飲料價格和大多數連鎖咖啡店都 差不多,味道的部分我個人感覺沒有特別突出之處。 戶外區的造景也不錯,想拍照的可以拍到手軟。 對了,這裡是真的有兔子喔!只是當天我們沒有進去拍。 小結: 想俯瞰蘭陽平原景觀、拍拍室內外各項造景照片的朋友,這裡真的滿適合的喔!拍累了、 看累了也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休息一下,還不錯。 店家資料 店名:A.maze兔子迷宮景觀咖啡餐廳 地址: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5號 電話:(03)9229575 -- My Blog:cafe ya─http://yayaya0805.pixnet.net/blog 分享自己的咖啡體驗、美食感受、旅遊心得, 希望藉此部落格能夠與有緣人互相交流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94.2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0770669.A.3B1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Lu6fjEn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u6fjEn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