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推薦拍全家福的相館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tutumi)時間10年前 (2015/08/29 19:48), 編輯推噓2(205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家好!不知不覺,爸媽結婚已經三十年了! 我們小孩子們討論後,想拍張全家福做紀念。已經查詢過版上資訊,但似乎沒有相關訊息 。 想請各位大大們幫忙推薦,地點以宜蘭市的相館為佳。(婚紗店則沒有考慮了) 麻煩了,謝謝。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58.105.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0848886.A.2C1.html

08/29 20:11, , 1F
北門口 真真,上次拍比預料中貴了點
08/29 20:11, 1F

08/29 20:50, , 2F
請問,拍的如何呢?謝謝
08/29 20:50, 2F

08/29 20:57, , 3F
阿災,有修片,應該比較能看吧
08/29 20:57, 3F

08/29 22:04, , 4F
推真真,態度很好,可以先說明預算
08/29 22:04, 4F

08/29 23:11, , 5F
婚紗店也可單拍喲~可以問一下
08/29 23:11, 5F

08/29 23:12, , 6F
推薦羅東伊琳婚紗
08/29 23:12, 6F

09/01 07:06, , 7F
謝謝~我再去詢問
09/01 07:0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uPlsB1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uPlsB1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