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[閒聊] 舊籃球送人

如題,我有兩顆多出來的籃球,
有點舊,但丟掉感覺很可惜
拿來3v3可能有點滑手,但一個人練練投籃、運球還可以,但要記得避免泥沙,不然球皮容?
家裡已經很多球了,希望可以分送出去,意者請站內信,地點宜蘭市。
之前po過一次,但不是回信後沒回音,就是忘了基本禮節,希望這次能分送出去,謝謝。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Nexus 7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76.57.7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1014018.A.06C.html
※ 編輯: pisser (211.76.57.78), 08/31/2015 17:44:00
推
08/31 23:08, , 1F
08/31 23:08, 1F
推
08/31 23:19, , 2F
08/31 23:19, 2F
推
09/01 05:03, , 3F
09/01 05:03, 3F
→
09/01 12:28, , 4F
09/01 12:28, 4F
推
09/04 19:46, , 5F
09/04 19:46, 5F
I-Lan 近期熱門文章
4
1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54
289
85
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