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舊籃球送人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溺者)時間10年前 (2015/08/31 17:40), 10年前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i.imgur.com/h2DBjXU.jpg
如題,我有兩顆多出來的籃球, 有點舊,但丟掉感覺很可惜 拿來3v3可能有點滑手,但一個人練練投籃、運球還可以,但要記得避免泥沙,不然球皮容? 家裡已經很多球了,希望可以分送出去,意者請站內信,地點宜蘭市。 之前po過一次,但不是回信後沒回音,就是忘了基本禮節,希望這次能分送出去,謝謝。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Nexus 7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76.57.7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1014018.A.06C.html ※ 編輯: pisser (211.76.57.78), 08/31/2015 17:44:00

08/31 23:08, , 1F
08/31 23:08, 1F

08/31 23:19, , 2F
推一個,雖然我沒打球。
08/31 23:19, 2F

09/01 05:03, , 3F
推一個,右邊那顆PURE GRIP很好打
09/01 05:03, 3F

09/01 12:28, , 4F
@~@它年輕時超讚,現在是versa tack狀況好一點
09/01 12:28, 4F

09/04 19:46, , 5F
感謝好心版主
09/04 19:46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v2421i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v2421i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