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行程] 請幫我看看2天1夜的行程及礁溪隨手小吃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森林海)時間10年前 (2015/08/31 21:11), 10年前編輯推噓3(307)
留言10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宜蘭鄉親大家好 小弟我預計去9/14、15造訪宜蘭 這兩天都是平日,希望不會塞車 行程如下 第一天 1 五峰旗 2 大成羊排麵 3 亞典蛋糕密碼 4 民宿check in 5 梅花湖騎單車 6 若還有點時間,新寮瀑布 第二天(龜山島) 1 早上07:50以前去烏石港報到~來去龜山島,一定要帶水、零食… 2 回到烏石港大概14:30 3 日出印象咖啡館~吃點心、輕食之類的 4 礁溪溫泉公園 5 礁溪路上買點小吃,晚餐回新竹吃 6 go home 主要想請教 a 若大成羊排麵沒開的話,請問有其它值得嚐試的美食嗎 b 礁溪,下午15:30以後,推薦紅豆餅、(炸彈)蔥油餅、臭豆腐…可以隨手吃的點心 c 這行程有沒有不順or有更好的建議嗎? 謝謝 -- 再好、再不好,那都已經過去了 你還有下一個明天,還是要不斷的往前走 因為陳金鋒 52號變的更有意義~~~~ ~Jx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4.204.5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1026705.A.64A.html

08/31 21:24, , 1F
民宿在那?3.5跳還遠
08/31 21:24, 1F
三星鄉三星路上,已訂房!! 交通工具是wish ※ 編輯: forestsea722 (36.234.204.55), 08/31/2015 23:03:46

09/01 00:13, , 2F
a:類型相似的應該就是老眷村、老豫仔、班長點名、正
09/01 00:13, 2F

09/01 00:13, , 3F
隆羊肉之類吧,但口味不保證哈哈
09/01 00:13, 3F

09/01 10:40, , 4F
羊排沒開的話亞典旁邊就是山寨村也可以吃只不過貴
09/01 10:40, 4F

09/01 10:40, , 5F
回去那天建議下午四點半前上高速公路不然會塞車
09/01 10:40, 5F
9/15平日也會塞!? 宜蘭超夯 ※ 編輯: forestsea722 (36.234.204.55), 09/01/2015 11:32:00

09/01 12:19, , 6F
平日也塞阿,沒看板標嗎~~~~
09/01 12:19, 6F

09/01 12:19, , 7F
你可以選四點半前上或七點後再上
09/01 12:19, 7F

09/01 21:23, , 8F
原來大堵宜蘭是這個意思!!
09/01 21:23, 8F

09/01 21:23, , 9F
我還以為是地名,七堵八堵大堵這樣XD
09/01 21:23, 9F

09/06 00:47, , 10F
推薦 礁溪的 林家豬腸冬粉
09/06 00:47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Lv5AHPA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v5AHPA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