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台北早上4點多有共程計程車到羅東/宜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ETD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01 18:09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台北早上4:00, 4:30有共程計車到羅東接5:44區間車(或5:25礁溪)到花蓮嗎? 或是 物流車可以付費搭便車也可以,謝謝大家... 小弟查過首都客運要六點才開始,葛瑪蘭客運4:35到宜蘭接不上區間車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08.1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1102148.A.46F.html

09/01 19:55, , 1F
程計車是那一種的車,兩輪還是四輪的
09/01 19:5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vNb4Hl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vNb4Hl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