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屁孩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呼 好累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02 23:29), 編輯推噓21(24318)
留言45則, 3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在竹林國小對面的小七吃晚餐 下著雨有三輛單車雙載的某羅x國中的六個小孩 或許是怕腳踏車淋雨吧 直接把腳踏車停在小七門口 完全堵死入口 一進門 立刻甩水 然後完全沒有點餐 直接走向用餐區 佔了一堆位置 開始大聲聊天寫作業 聊天內容 發語詞永遠是髒話開頭。唉 且是不堪入耳的五字。七字。現在的國中生。唉 http://i.imgur.com/NFX3r7h.jpg
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238.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1207743.A.135.html

09/02 23:38, , 1F
請告知孩子們移車,降低音量,他們只是不知道影響他人,
09/02 23:38, 1F

09/02 23:38, , 2F
不說車會依舊檔到門口,也可以請員工協助的。
09/02 23:38, 2F

09/02 23:39, , 3F
所以您有向他們提醒嗎
09/02 23:39, 3F

09/02 23:46, , 4F
說得好像以前的國中生就很有教養
09/02 23:46, 4F

09/02 23:47, , 5F
怎麼不直接跟他們說就好了?
09/02 23:47, 5F

09/03 00:06, , 6F
因為會怕吧
09/03 00:06, 6F

09/03 00:09, , 7F
現在很多國中生在校都管不動了 你覺得會去聽路人的話?
09/03 00:09, 7F

09/03 00:12, , 8F
八嘎囧會砍人
09/03 00:12, 8F

09/03 00:16, , 9F
所以,,,任由情況發生,網路分享,下次他們照樣亂停,
09/03 00:16, 9F

09/03 00:16, , 10F
別人照樣學。然後小七就倒了,結案。
09/03 00:16, 10F

09/03 00:27, , 11F
我之前勸過國中生結果被堵,嚇死我了~
09/03 00:27, 11F

09/03 00:38, , 12F
真的超屁!!
09/03 00:38, 12F

09/03 00:38, , 13F
突然很同情國中老師!
09/03 00:38, 13F

09/03 00:48, , 14F
現在老師不好當一堆怪家長
09/03 00:48, 14F

09/03 01:17, , 15F
恐龍家長多,家庭教育教的是品德,學校教的是知識
09/03 01:17, 15F

09/03 03:42, , 16F
小心八嘎囧,烙人速度你無法想像的快
09/03 03:42, 16F

09/03 04:12, , 17F
說怎麼不直接跟他們說的是沒有看過被砍就是了XD
09/03 04:12, 17F

09/03 04:39, , 18F
我家附近 國中素質參差不齊很常見
09/03 04:39, 18F

09/03 07:09, , 19F
哪有那麼誇張,最好是每個國中生都會砍人啦XD
09/03 07:09, 19F

09/03 07:33, , 20F
男孩子小孩子聚在一起就會變的比較狂,好好說就好
09/03 07:33, 20F

09/03 08:54, , 21F
不是每個國中生都會砍人,就死不死就遇到會砍人的
09/03 08:54, 21F

09/03 09:04, , 22F
讓我超不舒服的事 沿路髒話一直飆 完全無視於他人
09/03 09:04, 22F

09/03 13:12, , 23F
不是每個國中生會砍人??!! 遇到一個你就死定了,你耐砍?
09/03 13:12, 23F

09/03 13:14, , 24F
說跟他說的~應該是國中生...
09/03 13:14, 24F

09/03 13:33, , 25F
記下學號或者告知該校教務處都能更有效改正他們的行為,po
09/03 13:33, 25F

09/03 13:33, , 26F
文公審難免有片面之嫌,身為『大人』也許能比你口中的小屁
09/03 13:33, 26F

09/03 13:33, , 27F
孩更有智慧處理這樣的事情。
09/03 13:33, 27F

09/03 13:33, , 28F
至於推文中說砍人的,無冤無仇就砍人,社會新聞可能看太多
09/03 13:33, 28F

09/03 13:33, , 29F
了,妖魔化『壞學生』只是顯得不寬容又偏頗。
09/03 13:33, 29F

09/03 13:59, , 30F
不用一竿子打翻一船人
09/03 13:59, 30F

09/03 14:46, , 31F
現在學生常常不會顧慮到他人
09/03 14:46, 31F

09/03 15:06, , 32F
這種行為你我在國中時也會做吧
09/03 15:06, 32F

09/03 15:06, , 33F
去超商霸佔位置?這個人人都會做的事,跟小屁孩何干
09/03 15:06, 33F

09/03 15:51, , 34F
人人都會做? 你樣本哪裡來的? 自己會做別牽拖到別人
09/03 15:51, 34F

09/03 15:52, , 35F
至少我都會買個喝的 請不要合理化這種行為
09/03 15:52, 35F

09/03 17:08, , 36F
沒有喔 我國中沒做過這種事 到現在要坐都會至少買杯飲
09/03 17:08, 36F

09/03 17:08, , 37F
料才敢坐在商店裡面
09/03 17:08, 37F

09/03 17:26, , 38F
會寫作業的國中生會砍人我不信
09/03 17:26, 38F

09/03 17:40, , 39F
這種國中生長大就是垃圾,不用管他自己就會去監獄報到了
09/03 17:40, 39F

09/03 20:39, , 40F
別把國中生汙名化 他們犯錯只是沒有人教他們而已
09/03 20:39, 40F

09/03 21:31, , 41F
成功的國民教育
09/03 21:31, 41F

09/03 22:44, , 42F
你可以過去操他們..國中怕屁啊
09/03 22:44, 42F

09/04 13:34, , 43F
直接幹了啊
09/04 13:34, 43F

09/05 12:24, , 44F
會砍人的還會乖乖上課喔!!而且還騎腳踏車會被笑啦
09/05 12:24, 44F

09/05 23:42, , 45F
所以來這邊抱怨是一種良好的社會公民表現?
09/05 23:42, 4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vnM_4r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vnM_4r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