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關宜蘭地區台哥大4G訊號問題?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覽趴五六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03 19:02), 10年前編輯推噓5(507)
留言12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工作需要 現在蠻常在宜蘭住好一陣子 親戚家當米蟲... 自己也算半個宜蘭人 在這邊長大的 很喜歡這裡的人情味 我本身的網路 可能會換成台哥大的4G 想請問一下宜蘭地區的鄉民們 4G的訊號如何 如果拿4G當作電腦上網夠用嗎? 本身常跑的地方是宜蘭市 員山 羅東 礁溪等等 如果台哥大的4G不太好的話 換成中華 或遠傳有比較順嗎? 希望住在宜蘭地區的鄉民們可以幫幫我一下 因為工作關係網路要是很卡就死定了 在考慮要不要買無線網卡 但盡量的話能用手機就用手機 謝謝^__^ --

07/25 00:38,
間に合いそう マニア移送
07/25 00:38

07/25 00:38,
只要"口内射精大会"跟"校内写生大会"還是同音的一天 日本
07/25 00:38

07/25 00:39,
就不可能放棄漢字
07/25 00:39

07/25 00:40,
樓上是遊人梗
07/25 00:40

07/25 00:40,
二樓XDDDDD
07/25 00:40

二樓沒白學日文!!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82.9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1278145.A.173.html ※ 編輯: LAMPA5566 (1.161.82.98), 09/03/2015 19:03:00

09/03 19:18, , 1F
還不錯 我用iPhone5S只能有特定頻道能用 基本上較熱鬧的
09/03 19:18, 1F

09/03 19:18, , 2F
地方室內都還可以接受 其他地方可能要戶外才能收到
09/03 19:18, 2F

09/03 19:22, , 3F
個人覺得頗穩的,可是如果偶爾會有一段一段時間會慢,
09/03 19:22, 3F

09/03 19:22, , 4F
影片是不會LAG
09/03 19:22, 4F

09/03 20:22, , 5F
家中速度都30m-70m之間 可接受 戶外還是會暴跌20以下
09/03 20:22, 5F

09/04 23:31, , 6F
我阿姨住羅東,我家常去找她玩,遠傳4G使用的狀況在你提
09/04 23:31, 6F

09/04 23:32, , 7F
到的地方訊號都還蠻穩的,網路也蠻順,可以考慮。不過要
09/04 23:32, 7F

09/04 23:33, , 8F
提醒的是,宜蘭比較寬廣,建議你還是可先辦個測試卡看看
09/04 23:33, 8F

09/05 10:39, , 9F

09/05 10:44, , 10F
上圖是我在礁溪某大眾運輸站點附近的實測 我換4G一陣子惹
09/05 10:44, 10F

09/05 10:44, , 11F
心得是有時有干擾就會瞬斷
09/05 10:44, 11F

09/05 21:01, , 12F
7天試用卡用個7天比網友準!!訊號是隔一面牆就可能差10dB
09/05 21:01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w2Z15p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w2Z15p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