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遊記]亞典蛋糕密碼館:很好吃、很好買!(宜蘭)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yayaya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03 20:54), 編輯推噓14(14015)
留言29則, 2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圖文並茂好讀版: http://yayaya0805.pixnet.net/blog/post/61387564 以下為純文字: 亞典蛋糕密碼館是一個很好吃、很好買的觀光工場,如果在裡面待久一點,幾乎可以省下 一餐,因為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! 一進門,就可以看到一台非常專業的咖啡機在迎客,雖然是免費提供,但是這裡的咖啡可 是一點也不馬虎,使用來自哥倫比亞的豆子,製作出來的義式咖啡味道非常濃郁。 這裡可以清楚看到員工們製作各式蛋糕產品的過程。 這裡有賣宜蘭餅、年輪蛋糕、一般蛋糕、辣椒餅、蛋捲等,產品就已經很多了,而每一種 產品都會輪流提供試吃,所以走完一圈以後,幾乎就快填滿肚子。 這家的主打是年輪蛋糕,店裡擺著年輪木雕模型。 曾得到百大伴手禮、特產名店等殊榮。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產品則是提拉米蘇杯!這裡的提拉米蘇由於使用了馬斯卡邦乳酪,吃起 來有一種類似焦糖布丁的口感,而且入口即化,造型又很可愛,超讚的!可惜這個離開冷 藏三十分鐘內就要食用完畢,沒辦法多帶幾個回家。 店家資料 店名:亞典蛋糕密碼館 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梅洲二路122號 電話:(03)9286777 -- My Blog:cafe ya─http://yayaya0805.pixnet.net/blog 分享自己的咖啡體驗、美食感受、旅遊心得, 希望藉此部落格能夠與有緣人互相交流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31.50.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1284889.A.62F.html

09/03 22:15, , 1F
會覺得這家蛋糕好吃的人 在哪都會吃得很愉快
09/03 22:15, 1F

09/03 22:18, , 2F
從以前到現在只去過一次,進去不到五分鐘就逛完了什
09/03 22:18, 2F

09/03 22:18, , 3F
麼也沒買
09/03 22:18, 3F

09/03 22:35, , 4F
前陣子去買了號稱40年老店的東西,難吃到爆= =
09/03 22:35, 4F

09/03 22:36, , 5F
網路文章真的是看看就好
09/03 22:36, 5F

09/03 22:45, , 6F
可是我還滿喜歡蜂蜜蛋糕的,有這麼難吃哦?有人可以分享更好
09/03 22:45, 6F

09/03 22:45, , 7F
吃的到我信箱嗎?感謝!
09/03 22:45, 7F

09/03 23:21, , 8F
這家說這家難吃的,大概不愛吃蛋糕吧!?好像很多大廠或
09/03 23:21, 8F

09/03 23:21, , 9F
飯店都找這家代工喔!
09/03 23:21, 9F

09/03 23:29, , 10F
或應該說吧 喜歡精緻蛋糕的 不會喜歡這家
09/03 23:29, 10F

09/04 00:07, , 11F
超棒,沒去過別說來過宜蘭
09/04 00:07, 11F

09/04 00:15, , 12F
真的五分鐘就逛完了
09/04 00:15, 12F

09/04 06:20, , 13F
停車的時間比逛的時間還久的景點
09/04 06:20, 13F

09/04 07:20, , 14F
反應好兩極啊
09/04 07:20, 14F

09/04 11:31, , 15F
觀光客屌吃
09/04 11:31, 15F

09/04 12:41, , 16F
不需理由
09/04 12:41, 16F

09/04 12:58, , 17F
絕對好吃 宜蘭人推薦 來宜蘭必去
09/04 12:58, 17F

09/04 13:15, , 18F
像我是很愛吃甜食,就覺得這家的蜂蜜蛋糕蠻好吃,只是整
09/04 13:15, 18F

09/04 13:15, , 19F
間積滿遊客時就倒胃口了
09/04 13:15, 19F

09/04 13:15, , 20F
這麼難吃 難以理解有人說好吃
09/04 13:15, 20F

09/04 13:55, , 21F
好吃又好玩耶!!又可以免費試吃~很棒阿
09/04 13:55, 21F

09/04 14:31, , 22F
平日下午去還好啦
09/04 14:31, 22F

09/04 16:25, , 23F
以前剛開始營業的時候去還蠻冷清的.小貓兩三隻
09/04 16:25, 23F

09/04 17:04, , 24F
超好疵
09/04 17:04, 24F

09/04 17:14, , 25F
普通
09/04 17:14, 25F

09/05 12:36, , 26F
超好吃 觀光客必去
09/05 12:36, 26F

09/05 15:03, , 27F
覺得還不錯好吃的呀
09/05 15:03, 27F

09/06 02:13, , 28F
這不是股版有名的便當哥嗎。不繼續賺便當錢了嗎
09/06 02:13, 28F

09/07 18:48, , 29F
真的耶 便當戰法變成牛排戰法的便當哥
09/07 18:48, 29F
文章代碼(AID): #1Lw4CPOl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w4CPOl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