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活動] 9/6 動一動鄉民壘球團 (已改地點)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stone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05 07:16), 10年前編輯推噓8(803)
留言11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連續好多個假日都遇到氣候不穩定 身體都快發霉了 該出來動一動囉 9/6(日) AM 08:00 蘇澳文化國中 操場 自備飲水手套 人不夠就KGB 人夠就守備練習 打FREE 球棒能自備最好 如果打斷別人棒子 就自己談囉 以下開放++++++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100.2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1408562.A.0BD.html

09/05 07:16, , 1F
+3
09/05 07:16, 1F

09/05 09:34, , 2F
有行程 嗚嗚
09/05 09:34, 2F

09/05 09:42, , 3F
下午如果沒意外會去那邊打棒球
09/05 09:42, 3F

09/05 11:46, , 4F
場地好像有比賽
09/05 11:46, 4F

09/05 11:48, , 5F
好像有總統盃
09/05 11:48, 5F

09/05 14:02, , 6F
+1
09/05 14:02, 6F

09/05 14:29, , 7F
早上去沒人啊 啊是明天
09/05 14:29, 7F
※ 編輯: ccshih5566 (211.76.39.136), 09/05/2015 21:01:37

09/06 08:17, , 8F
im here
09/06 08:17, 8F

09/06 08:45, , 9F
目前兩人
09/06 08:45, 9F

09/06 17:34, , 10F
失敗的團 早上七點到文化國中發現外野一堆堆的土
09/06 17:34, 10F

09/06 17:34, , 11F
結果移到宜蘭西門橋 忘記修文....最後四個人打到12點
09/06 17:34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wYOo2z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wYOo2z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