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現在(等等)去基隆的版友
宜蘭朋友大家好啊~~
有人現在或是等一下要去基隆的嗎?
因為我跟我先生等等想回娘家一趟,卻礙於高承載QQ
所以想徵求回基隆的朋友要不要讓我們載過去~~
免車資,限四位 (我們車子是七人座)
車上可以喝水不能吃東西,感恩~
歡迎來信喔~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88.4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1529577.A.68B.html
I-Lan 近期熱門文章
4
1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72
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