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現在(等等)去基隆的版友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玄月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06 16:5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宜蘭朋友大家好啊~~ 有人現在或是等一下要去基隆的嗎? 因為我跟我先生等等想回娘家一趟,卻礙於高承載QQ 所以想徵求回基隆的朋友要不要讓我們載過去~~ 免車資,限四位 (我們車子是七人座) 車上可以喝水不能吃東西,感恩~ 歡迎來信喔~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88.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1529577.A.68B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Lw_xfQB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w_xfQB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