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羅東菜市場有賣飛虎魚丸嗎?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小佛子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05 09:17), 編輯推噓10(1006)
留言16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在台北,底是羅東人,一個月回家一次吧,久久會懷念一次飛虎魚丸,但真的好遠,要 騎40分鐘的機車才會抵達到阿通伯的門前買那50元一小袋的可口美食,想知道羅東有在賣 實力差不多的飛虎魚丸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.20.8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1415845.A.AD7.html

09/05 09:41, , 1F
蘇澳我記得有
09/05 09:41, 1F

09/05 09:43, , 2F
樓上...他就是嫌南方澳太遠才問羅東有沒有
09/05 09:43, 2F

09/05 09:51, , 3F
哈哈!因為到那邊就要順便看海啊!但一個人去好寂寞
09/05 09:51, 3F

09/05 09:51, , 4F
啊!時間成本太高了
09/05 09:51, 4F

09/05 10:13, , 5F
真的喜歡吃的話就不會嫌遠,我買豬肉都到蘇澳買我住礁溪
09/05 10:13, 5F

09/05 10:54, , 6F
羅商運動場前的對面 記得有一間飛虎魚丸
09/05 10:54, 6F

09/05 11:20, , 7F
蘇澳豬肉好吃?
09/05 11:20, 7F

09/05 11:33, , 8F
就礁溪明明就有溫體豬可買,不好吃嗎?
09/05 11:33, 8F

09/05 11:39, , 9F
可能蘇澳的帶點海味?
09/05 11:39, 9F

09/05 12:53, , 10F
羅商側門對面,有賣
09/05 12:53, 10F

09/05 13:58, , 11F
羅商側門對面那間 是南方澳"親家母魚丸"的分店 可以去
09/05 13:58, 11F

09/05 13:58, , 12F
試看看
09/05 13:58, 12F

09/05 14:00, , 13F
不然羅東市場 轉角紅豆湯旁 也有一間魚丸店有賣 一斤$1
09/05 14:00, 13F

09/05 14:00, , 14F
20
09/05 14:00, 14F

09/05 19:46, , 15F
謝謝你們,明天衝去買!
09/05 19:46, 15F

09/06 00:42, , 16F
蘇澳那間是認識的,賣黑豬肉的,也是溫體
09/06 00:42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LwaAbhN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waAbhN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