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機車託運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?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05 21:25), 編輯推噓4(408)
留言12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近日要到台中讀書,想把機車寄去 原以為有名的私人託運行品質應該不錯 Google後卻發現負評不少 看到大家都推台鐵託運,不過車到了台中車站後 我必須獨自騎到霧峰區啊...(30分鐘車程加上路不熟) 請問大家有沒有機車託運過的經驗? 能不能推薦服務品質較好的託運行?萬分感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35.5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1459525.A.79D.html

09/05 21:29, , 1F
都還OK啦 我也是用正捷運到南澳的阿
09/05 21:29, 1F

09/05 21:41, , 2F
沒那麼差 怕的話 就包紙箱吧
09/05 21:41, 2F

09/05 21:49, , 3F
看google地圖找個最簡單的路線走就好了,台中路沒啥
09/05 21:49, 3F

09/05 21:59, , 4F
我有用正捷有從臺中寄到宜蘭過,還可以
09/05 21:59, 4F

09/05 22:08, , 5F
託運基本上就是會刮。。
09/05 22:08, 5F

09/06 01:04, , 6F
是我會選擇30分鐘,寧可多花點時間也不要被刮到
09/06 01:04, 6F

09/06 01:05, , 7F
台鐵宜蘭站很細心的 ~
09/06 01:05, 7F

09/06 02:01, , 8F
霧峰不是朝陽就是亞洲了XD我都是寄火車,怕難走就復興路
09/06 02:01, 8F

09/06 02:01, , 9F
接國光路直直走就到霧峰了,不難很簡單,不過剛開始的去
09/06 02:01, 9F

09/06 02:01, , 10F
台中需適應車流量跟車速,台中人開車騎機車很衝,剛畢業
09/06 02:01, 10F

09/06 02:01, , 11F
修平學生路過~寒假要寄回來也請早一點,不然台中火車站
09/06 02:01, 11F

09/06 02:01, , 12F
下午去會爆滿,不收機車
09/06 02:01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wkr5UT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wkr5UT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