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宜中/羅高的高一新生暑期學校活動有啥?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小湯米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07 22:04), 10年前編輯推噓5(506)
留言11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在此想要請教宜中或羅高的同學 不知道在這個暑假(或以往的暑假) 高一新生在確定讀宜中或羅高後, 學校在暑假會有怎樣的安排?? 新生訓練是一定會有的,那輔導課呢? 因為明年想跟一位將升上高一的同學來趟單車環島, 會讀宜中還是羅高,目前也尚未知, 只是希望能夠大概知道兩校在暑假高一新生的活動安排上的時程 好可以規畫這趟單車之旅 也算是讓他能夠有趟讓自己長大獨立的”成年禮” 麻煩大家了,在此先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80.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1634697.A.13F.html

09/07 22:16, , 1F
上課時間,去蘭女操場沙坑抓一把沙子回來。
09/07 22:16, 1F

09/07 23:44, , 2F
羅高除了分班考試以及輔導課、新生訓練和體檢(這三個排在
09/07 23:44, 2F

09/07 23:44, , 3F
一起的)之外基本上就沒了
09/07 23:44, 3F

09/08 03:29, , 4F
宜中升高一沒輔導課 印象中
09/08 03:29, 4F

09/08 10:28, , 5F
1F的是大冒險吧 @.@
09/08 10:28, 5F

09/08 11:30, , 6F
上課時間,宜中的到羅高操場抓把沙子再回來(誤)
09/08 11:30, 6F

09/08 12:28, , 7F
印象中會有有兩天新生訓練都是到下午 另外會有4天還是
09/08 12:28, 7F

09/08 12:28, , 8F
三天的銜接課程也都是整天
09/08 12:28, 8F

09/08 12:29, , 9F
啊我是說羅高的
09/08 12:29, 9F
不好意思,還是想請教大家清楚一些的資訊, 像羅高會有分班考試以及輔導課、新生訓練和體檢, 大概是在七月/八月的哪時候舉辦呢?開學前? f大所提的銜接課程應該是s大提到的輔導課吧?? 宜中沒輔導課的話,不知是否還會有其它的必須參加活動呢? 同樣的,大約是在何時辦理,又佔時多久呢?? 再麻煩大家了,也謝謝s大與f大所提供的資訊 ※ 編輯: tommylan (36.230.87.127), 09/08/2015 20:59:06

09/09 11:33, , 10F
羅高編班考七月中 新訓暑輔體檢在八月中下旬 但如果是
09/09 11:33, 10F

09/09 11:33, , 11F
實驗班可能會上1個月
09/09 11:33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xPc94_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xPc94_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