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有撿到手機嗎?急
昨天(9/7)早上8:40分
從圓山轉運站搭國光客運到羅東
在車上還有使用手機
之後睡著了,匆匆下車後也沒有查看
當時10:03下大雨,一股腦兒衝到爸車上
上車後也沒馬上檢查
直到工作結束2:30左右發現找不到手機
打電話去轉運站問說沒找到
從下車處沿路也沒找到
手機是HTC M8無裝手機殼及任何吊飾
就是單純的銀灰色手機
因為手機是遺失不是竊盜
警察好像不太想處理....
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
發揮鄉民的力量
拜託了~~~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9.202.24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1643596.A.1FF.html
→
09/08 03:32, , 1F
09/08 03:32, 1F
乾真假的真假的,我現在過去!!!!
推
09/08 08:35, , 2F
09/08 08:35, 2F
推
09/08 10:27, , 3F
09/08 10:27, 3F
推
09/08 11:38, , 4F
09/08 11:38, 4F
推
09/08 12:54, , 5F
09/08 12:54, 5F
※ 編輯: debbyqueen (61.61.231.180), 09/10/2015 12:25:30
I-Lan 近期熱門文章
4
1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72
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