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有撿到手機嗎?急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DebbyQueen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08 00:33), 10年前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(9/7)早上8:40分 從圓山轉運站搭國光客運到羅東 在車上還有使用手機 之後睡著了,匆匆下車後也沒有查看 當時10:03下大雨,一股腦兒衝到爸車上 上車後也沒馬上檢查 直到工作結束2:30左右發現找不到手機 打電話去轉運站問說沒找到 從下車處沿路也沒找到 手機是HTC M8無裝手機殼及任何吊飾 就是單純的銀灰色手機 因為手機是遺失不是竊盜 警察好像不太想處理.... 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 發揮鄉民的力量 拜託了~~~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9.202.24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1643596.A.1FF.html

09/08 03:32, , 1F
今早看到有人撿至羅東後站萊爾富,你可以打去詢問一下
09/08 03:32, 1F
乾真假的真假的,我現在過去!!!!

09/08 08:35, , 2F
推跟我用一樣顏色一樣M8
09/08 08:35, 2F

09/08 10:27, , 3F
只能推一個一樣顏色的m8
09/08 10:27, 3F

09/08 11:38, , 4F
我也推一個一樣顏色的m8
09/08 11:38, 4F

09/08 12:54, , 5F
我也推一個樣顏色的m8
09/08 12:54, 5F
※ 編輯: debbyqueen (61.61.231.180), 09/10/2015 12:25:30
文章代碼(AID): #1LxRnC7_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xRnC7_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