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摩斯雙人分享提袋(新款狐狸)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狐狸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09 10:59), 編輯推噓4(405)
留言9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徵求摩斯提袋 外觀請參考下圖 http://i.imgur.com/Sl4hvyR.jpg
因為喜歡此袋 但不愛吃雙人餐 如有不需要此袋的版友 我願意以一杯手搖飲料交換 (希望袋子是全新未使用) 羅東面交 意者站內信詳談^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9.92.24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1767554.A.4EC.html

09/09 11:41, , 1F
以前單賣雙人提袋29元...禮品類那邊的按鍵有
09/09 11:41, 1F

09/09 12:27, , 2F
昨天才吃雙人餐~不過沒注意袋子是送哪個
09/09 12:27, 2F

09/09 17:15, , 3F
有上官網看 沒看到單賣提袋
09/09 17:15, 3F

09/09 17:15, , 4F
P大有空再幫我確認 感謝^_^
09/09 17:15, 4F

09/09 20:01, , 5F
這次的袋子真的很可愛欸!
09/09 20:01, 5F

09/11 12:39, , 6F
現在也可以單買提袋29元喔!
09/11 12:39, 6F

09/11 13:23, , 7F
可惡~~他給我的是普通的袋子....>"<
09/11 13:23, 7F

09/11 23:48, , 8F
感謝h大 那我再去門市買
09/11 23:48, 8F

09/11 23:48, , 9F
感謝p大特地幫我確認
09/11 23:48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Lxw22Ji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xw22Ji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