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食記] 宜蘭 新開的超美味美式餐廳-Slobber 囍伯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sPu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09 23:19), 編輯推噓9(11219)
留言32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#1Ly4uDZa ] 作者: spu70903 (sPu) 看板: Food 標題: [食記] 宜蘭 新開的超美味美式餐廳-Slobber 囍伯 時間: Wed Sep 9 23:19:37 2015 餐廳名稱:Slobber 囍伯美式餐廳 消費時間:2015年/6月 地址:260 宜蘭市舊城東路40號 電話:03-9361682 營業時間:12:00-22:00 (周二公休,假日11:00開始營業) 平均價格:250~380 推薦菜色:花生醬牛肉堡、費城牛肉三明治 請享用圖多好閱讀網誌:http://sputravel.pixnet.net/blog/post/304098810 當知道宜蘭友愛百貨旁邊開了家美式餐廳的時候,雀躍之心真是難以掩飾!!! 因為偶爾在 宜蘭想大口吃美式漢堡的時候,總是缺少個方向啊!!! 聽說是朋友的朋友開的(隔的有點遠XD),我們這次一次一群人來這邊聚餐,順便討論接下 來的出國行程 地點非常好找,就在宜蘭友愛百貨的隔壁,宜蘭人應該不會不知道吧~不然年輕人應該會 比較知道光南XD,但我這大叔就可能不太熟了 門口的名片盒非常吸引我XD,好可愛阿阿阿 用餐環境還不錯,個人很喜歡這片牆↓↓↓↓ 菜單部分請大家多見諒XD,因為想拍整頁都擠進去,字就有點模糊啦>< 還有很多義大利麵、主餐類等等,但因為也沒拍得很清楚,就不放上來啦XD 總而言之是菜色非常豐富的一家美式餐廳,打這篇的時候,才一邊跟小瑜說,下次好想吃 它的三明治阿!!! 這邊的餐點都是單點的價格,+20就可以有暢飲飲料;+99有暢飲飲料、湯、沙拉;+160有 暢飲飲料、湯、沙拉、迷你布朗尼冰淇淋 飲料總是最快上來的,我們點的可樂~ 首先是我點的經典美國起司牛肉堡($230),主餐都有附餐可選擇,有薯條、薯餅、薯塊、 薯泥等多種選擇, 我是選擇最愛的薯條啦XD,味道中上 生菜、番茄都分開放,讓你自己選擇要放多少在漢堡內;但我超喜歡直接把漢堡蓋上去, 一口漢堡一口夾些生菜搭配,潮爽der~~ 看到這種半融化的起司就凍不住阿~~~ 不得不說培根+牛肉就是很絕配的組合,能在宜蘭吃到美式漢堡真的很感動!!! 接著是其他朋友點的各式漢堡,價格都是2xx區間,算跟一般美式餐廳差不多 這炸雞腿堡看得我口水直流...下次我也很想點這道耶.... 在哪都紅到不行的花生醬牛肉堡($240) 總匯三明治($230)也是大家點來SHARE的好選擇之一 當然這邊有全日的早午餐,常見的班尼迪克蛋系列也是一定有的! 最後再偷拍一下,朋友的布朗尼冰淇淋,看起來好可口阿 我覺得Slobber 囍伯美式餐廳是對餐點非常用心的餐廳,雖然價位在宜蘭說起來並不平價 但能在宜蘭吃到美味的美式料理畢竟也不簡單,我想我應該還會多來個幾次吧XD,畢竟實 在有太多東西想吃了 三明治、早午餐、輕食、炸雞漢堡,都想給它吃過一輪啊!!!!! 好久沒寫宜蘭食記了,分享給大家嚕~~~ --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 記得點石布的粉絲團支持一下唷~^0^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putrave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9.14.19.17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Food/M.1441811981.A.8E4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spu70903 (119.14.19.174), 09/09/2015 23:19:49

09/09 23:24, , 1F
這家我覺得算是宜蘭很不錯的美式餐廳了
09/09 23:24, 1F

09/10 01:46, , 2F
可是什麼都很油(連漢堡皮都很油)
09/10 01:46, 2F

09/10 08:25, , 3F
剛開幕吃過一次 點班尼狄克蛋 覺得普通
09/10 08:25, 3F

09/10 09:36, , 4F
宜蘭市明明就ㄧ堆美式餐廳,何來的在宜蘭市吃到美式漢
09/10 09:36, 4F

09/10 09:36, , 5F
堡會很感動!業配文也寫的太誇張了吧!
09/10 09:36, 5F

09/10 10:03, , 6F
若不是業配文 可不可以告上面的版友啊? 請推薦其他的漢
09/10 10:03, 6F

09/10 10:03, , 7F
堡店給我,拜託!
09/10 10:03, 7F

09/10 10:06, , 8F
從以前礁溪邊界驛站吃到冬山牛仔驛站,宜蘭市區就是很
09/10 10:06, 8F

09/10 10:06, , 9F
少美式漢堡店啊
09/10 10:06, 9F

09/10 10:07, , 10F
花錢消費再好心分享還要被說業配,版友真是好棒棒!
09/10 10:07, 10F

09/10 10:11, , 11F
宜蘭板常出現莫名的敵意 習慣就好啦
09/10 10:11, 11F

09/10 10:22, , 12F
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表達意見很樂意,惡意毀謗的酸酸還是
09/10 10:22, 12F

09/10 10:22, , 13F
管好自己的嘴吧
09/10 10:22, 13F

09/10 10:37, , 14F
這邊ptt不用太認真啦
09/10 10:37, 14F

09/10 11:05, , 15F
宜蘭市還有piggy bar、awesome、feed me
09/10 11:05, 15F

09/10 11:06, , 16F
這幾間都在宜大附近,其他我就不確定了
09/10 11:06, 16F

09/10 11:07, , 17F
羅東有dating 跟要開不開的96...
09/10 11:07, 17F

09/10 11:08, , 18F
如有其他餐廳麻煩幫補充,我也蠻喜歡美式der
09/10 11:08, 18F

09/10 11:12, , 19F
剛看到上面28349也是漢堡店XD
09/10 11:12, 19F

09/10 12:22, , 20F
好唷 回家查一下列入待吃名單!順便邀請happy大版聚
09/10 12:22, 20F

09/10 12:24, , 21F
Piggy bar一直在我名單裡面,但是看起來比較接近精緻早
09/10 12:24, 21F

09/10 12:24, , 22F
餐漢堡跟美式大漢堡的中間,不過好處是比較平價
09/10 12:24, 22F

09/10 12:37, , 23F
偷偷推awesome,有個短髮店員很可愛
09/10 12:37, 23F

09/10 13:00, , 24F
piggy bar 比較好吃
09/10 13:00, 24F

09/10 15:44, , 25F
piggy bar老闆跟店員我覺得都蠻帥的>////<
09/10 15:44, 25F

09/10 16:19, , 26F
樓上S大兩家都吃過?
09/10 16:19, 26F

09/10 19:28, , 27F
去吃過覺得蠻好吃的啊,食記部落格不是本來就會寫的比
09/10 19:28, 27F

09/10 19:28, , 28F
較生動,這樣就怒也太誇張了吧
09/10 19:28, 28F

09/10 22:24, , 29F
Awesome 的漢堡無敵小...
09/10 22:24, 29F

09/10 22:25, , 30F
漢堡肉也沒有Juicy,我個人很不推
09/10 22:25, 30F

09/12 00:35, , 31F
awesome不是很雷嗎-_-
09/12 00:35, 31F

09/12 21:49, , 32F
這家是宜蘭唯一能吃的漢堡店
09/12 21:49, 3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y4uMmk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y4uMmk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