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宜蘭寵物美容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文顏文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10 11:06), 10年前編輯推噓7(701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各位有推薦的宜蘭市寵物美容嗎? 家裡的博美十歲了, 也很少帶去剃毛, 秋天到了,想說帶牠去剃毛, 到了冬天長度剛好,才不會冷死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寵物美容, 畢竟狗狗有年紀了, 又是容易緊張的博美犬>//< 希望能找到比較適合的店家 謝謝各位推薦了~~(鞠躬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9.91.24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1854397.A.569.html

09/10 11:23, , 1F
推薦綺麗
09/10 11:23, 1F
綺麗那邊有去過,阿姨人真的很好!!是好奇不知還有沒有其他推薦的><

09/10 14:07, , 2F
我家附近有一間 我家狗狗都給她剪 在羅東這邊喔
09/10 14:07, 2F
可以詳細是哪間嗎? ※ 編輯: bO3Od (61.61.224.95), 09/10/2015 15:13:43

09/10 16:05, , 3F
綠海附近的嗨豆(? 都固定去包月洗澡 美容覺得還可以
09/10 16:05, 3F

09/10 16:16, , 4F
羅東 毛小孩喔
09/10 16:16, 4F

09/10 16:33, , 5F
我家有電剪 你可以自己幫她剪 應該比較不緊張
09/10 16:33, 5F
謝謝樓上各位的回答!!(鞠躬 ※ 編輯: bO3Od (49.159.91.249), 09/10/2015 22:54:51

09/11 01:01, , 6F
新開的叮噹 在公園附近
09/11 01:01, 6F

09/11 01:02, , 7F
老闆娘是老師傅了
09/11 01:02, 7F

09/11 13:23, , 8F
推丹堤對面嗨豆+1,老闆娘有愛心耐心
09/11 13:23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LyFEzLf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yFEzLf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