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找一隻牛(急)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CC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10 12:17), 10年前編輯推噓15(1504)
留言19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事情是這樣的 強者我朋友跟我一起環島的時候 發生一件笨事 他硬要帶三隻娃娃一起環島 結果就在宜蘭丟了一隻 哭得要命像白痴 所以只好幫他代PO囉~ 這是三隻的照片,環島到苗栗的時候還在 http://imgur.com/NV3vUL5
還一起去看張藥房 http://imgur.com/nyUVM3F
到龜山島的時候 (右邊那隻) http://imgur.com/pus8D2y
吊帶褲還被陳綺貞抱過...(看演唱會也硬要帶) http://imgur.com/ze0cyYX
前幾個月去鹿港時 http://imgur.com/Q4QCN4S
http://imgur.com/4jabU2I
尋牛啟事 名稱: 吊帶褲 品種: 可能會被誤認成鹿的長腿小牛玩偶, 穿著咖啡色吊帶褲,衣服上有被勾破的洞, 身高約38公分。 2013/9/28購入於台北車站內生活工場。 遺失地點: 正在進行環島,9/2在花蓮往玉里的火車上發現遺失了; 可能丟在宜蘭到花蓮路上, 因為抵達花蓮時下雨,並沒有拿出來。 或許有可能在遊客服務中心, 已經撥電話詢問,並未尋獲。 打至臺鐵有可能的地點都沒有找到, 因此判斷可能是被撿走或是掉在路上沒有發現。 麻煩請大家幫忙, 吊帶褲於我而言有如親生小孩般、意義重大, 如果在路上看到他,叫他快點回家吧! 聯絡方式: Facebook - Bana Lin Or bana60683@gmail.com 我們是火車環島 在花蓮的火車上發現不見的 他打電話在便當店、咖啡廳、台鐵車站問過都說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被好心人撿走 台鐵的回覆 http://imgur.com/yXFn3lS
拜託大家幫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3.5.1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1858665.A.6FD.html

09/10 12:26, , 1F
就當牛使了,再去買一隻吧 哞~
09/10 12:26, 1F

09/10 12:27, , 2F
你要找到 只有鬧上新聞一條路 至於怎麼做就多思考吧
09/10 12:27, 2F

09/10 12:28, , 3F
還是你要不要問馬粽痛
09/10 12:28, 3F

09/10 12:28, , 4F
歪招可以上新聞 不過得犧牲,看你想找到的決心到哪裡
09/10 12:28, 4F

09/10 12:32, , 5F
你柯四海嗎
09/10 12:32, 5F

09/10 12:37, , 6F
被人撿走還好 如果是被清掃阿姨……
09/10 12:37, 6F
※ 編輯: CCcc129 (175.183.5.16), 09/10/2015 12:42:53

09/10 12:51, , 7F
這......
09/10 12:51, 7F

09/10 15:41, , 8F
還我牛
09/10 15:41, 8F

09/10 15:54, , 9F
找馬英九
09/10 15:54, 9F

09/10 17:41, , 10F
幫高調
09/10 17:41, 10F

09/10 17:55, , 11F
我未婚妻也會帶隻娃娃在身上...10多年了 也曾不見過
09/10 17:55, 11F

09/10 17:55, , 12F
最後有找回來,也是很難過 幫高調 祝你好運
09/10 17:55, 12F

09/10 19:39, , 13F
好可愛唷
09/10 19:39, 13F

09/11 02:36, , 14F
好可愛!!!幫高調
09/11 02:36, 14F

09/11 05:29, , 15F
幫高調,希望順利找回
09/11 05:29, 15F

09/11 20:58, , 16F
幫高調!希望找到,好可愛
09/11 20:58, 16F

09/12 18:44, , 17F
推可愛
09/12 18:44, 17F

09/12 20:48, , 18F
對不起我笑了www幫高調!
09/12 20:48, 18F

09/22 23:46, , 19F
有笑有推XD
09/22 23:46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LyGHfRz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yGHfRz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