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家教] 小提琴、中提琴、鋼琴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MiA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11 02:30), 編輯推噓7(704)
留言11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羅東地區有人想要學琴的話,歡迎找我上課喔!如果騎車不會太遠,我也可以到 府上教學。 1.科目:小提琴、中提琴、基礎鋼琴 2.地點:羅東 3.時間:平日中午~晚上,週六上午 4.希望待遇: 依程度調整,提琴800up,鋼琴600up 5.教師性別:女 6.學歷: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音樂系畢業 7.連絡方式:站內信 8.自介或經歷: 土生土長的宜蘭孩子。國華國中、羅東高中音樂班畢業。 大學就讀於國立臺北教育大學音樂系,畢業後回宜蘭實習,並考取國小教師證,也有小學 音樂教師的經歷。 大學期間即開始家教,畢業後持續音樂教學活動。也有輔導學生考上音樂班的經歷(成為 我的小小學妹:P) 喜歡孩子,對小朋友也很有耐心。相當歡迎初學的小朋友:) 歡迎有興趣的宜蘭朋友、學生、家長與我站內信聯繫喔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2.26.2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1909804.A.D6E.html

09/11 10:21, , 1F
沒有吉他(?
09/11 10:21, 1F

09/11 10:37, , 2F
吉他不是我專業範圍喔抱歉XD
09/11 10:37, 2F

09/11 11:09, , 3F
Viola推
09/11 11:09, 3F

09/11 12:42, , 4F
在宜蘭費用沒辦法那麼高...一起加油吧
09/11 12:42, 4F

09/11 19:32, , 5F
沒有大提琴嗎><~~
09/11 19:32, 5F

09/12 20:40, , 6F
4樓 是這樣嗎?!可是小時候同學學鋼琴一堂800捏
09/12 20:40, 6F

09/12 20:41, , 7F
學長笛4or5個人一堂2500含老師交通費
09/12 20:41, 7F

09/12 22:55, , 8F
差不多行情啊
09/12 22:55, 8F

09/13 20:58, , 9F
請問小朋友最小可以幾歲學小提琴?
09/13 20:58, 9F

09/18 17:04, , 10F
四樓 一堂才六百到八百 樓主花多少學費精力才能出師呢
09/18 17:04, 10F

09/18 17:04, , 11F
09/18 17:04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ySmirk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ySmirk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