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今天頭城活動?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諾基亞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11 07:22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下午會到頭城 爬文今天有放水燈和繞境 想說可以安排一下 請問時間大概是幾點到幾點呢 明天晚上要去看搶孤有什麼禁忌或要注意的地方呢? 謝謝唷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6.150.17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1927349.A.E88.html

09/11 07:53, , 1F
看就好不要去爬 很高很油
09/11 07:53, 1F

09/11 09:41, , 2F
遶境13-20時
09/11 09:41, 2F

09/11 13:24, , 3F
女生不能碰到棚
09/11 13:24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yX2rw8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yX2rw8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