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腱鞘囊腫 中醫推薦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命命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11 16:19), 編輯推噓6(603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的手腕中間自從退伍2.3年後,就長出類似一個小圓球的腫狀物,自己Google了一下好像是叫" 腱鞘囊腫" 本來是考慮去陽明醫院看看,可是怕西醫一看就是開刀,所以想說問問各位有沒有推薦的中醫,謝謝各位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67.213.16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1959580.A.74B.html

09/11 16:29, , 1F
會先抽水 裡面是水但抽完一陣子又會積抽完可先載護腕
09/11 16:29, 1F

09/11 16:30, , 2F
應該說是組織液
09/11 16:30, 2F

09/11 23:14, , 3F
先給醫師檢查是什麼問題引起腱鞘囊腫,沒有不舒服疼痛
09/11 23:14, 3F

09/11 23:14, , 4F
的話,不需要做什麼治療!沒有人一發現就開刀的!
09/11 23:14, 4F

09/12 00:09, , 5F
推先給醫生看
09/12 00:09, 5F

09/12 00:52, , 6F
千萬別開刀! 肌肉鬆開就好了
09/12 00:52, 6F

09/12 22:08, , 7F
我也這樣啊 減少那部分的運動就好 我是手腕
09/12 22:08, 7F

09/12 22:08, , 8F
不用開刀
09/12 22:08, 8F

09/15 23:10, , 9F
Fb請搜「癒職人」
09/15 23:10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LyewSTB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yewSTB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