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方便外帶的餐廳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要有肩膀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11 18:40), 編輯推噓7(703)
留言10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☑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/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各位好,由於明天要到住在壯圍的朋友家作客,朋友家裡有兩個嬰兒不方便出門吃飯,所 以打算買好晚餐過去一起吃,但想到的卻淨是些鹽酥雞串燒之類的東西,想請問各位有沒 有什麼外帶依然不減美味的好推薦,例如火鍋之類的~~~謝謝! 其實問這種問題好怕被酸 Orz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9.102.1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1968057.A.573.html

09/11 19:15, , 1F
去買二結羊肉爐跟金車白蝦.蛤蜊還有火鍋料.蔬菜等就是
09/11 19:15, 1F

09/11 19:15, , 2F
美味的晚餐
09/11 19:15, 2F

09/11 19:51, , 3F
壯圍有家快炒還ok 郵局旁邊
09/11 19:51, 3F

09/11 20:21, , 4F
樓上說 喝一杯 是吧!
09/11 20:21, 4F

09/11 21:08, , 5F
買食材煮火鍋 方便又健康
09/11 21:08, 5F

09/11 21:14, , 6F
買幾樣快炒外帶很方便呀。
09/11 21:14, 6F

09/11 21:15, , 7F
又不用花時間備料或洗餐具~呵呵
09/11 21:15, 7F

09/11 21:52, , 8F
買烤鴨和肉捲和湯帶過去啊..
09/11 21:52, 8F

09/12 17:54, , 9F
嗯喝一杯
09/12 17:54, 9F

09/13 15:10, , 10F
謝謝大家喔。後來去外帶富美海鮮火鍋~~~
09/13 15:10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Lyg-vLp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yg-vLp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