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有讀蘭陽機電工程系和運動休閒系的嗎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DT翔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11 20:38), 編輯推噓7(703)
留言10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事情是這樣的,因為我哥哥最近想讀在職專班,原本已經註冊機電工程科,但是又擔心會 不會不好唸,畢竟他離開高中之後就沒再讀書了(大概15年以上),機電工程會很難唸嗎? 那相較之下運動休閒會比較好唸嗎?請大家幫忙解答一下,感謝。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88.1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1975117.A.2C6.html

09/11 21:41, , 1F
在職有難混的嗎…
09/11 21:41, 1F

09/11 21:41, , 2F
讀有興趣的,什麼都好唸。
09/11 21:41, 2F

09/11 21:52, , 3F
在職唸興趣比較重要
09/11 21:52, 3F

09/11 21:56, , 4F
認識的幼稚園老師好幾年唸運動休閒在職班很快樂,畢業後同
09/11 21:56, 4F

09/11 21:56, , 5F
學間常辦活動。
09/11 21:56, 5F

09/12 17:58, , 6F
學費按時繳就好念了
09/12 17:58, 6F

09/12 18:42, , 7F
蘭陽+在職,根本無敵了阿
09/12 18:42, 7F

09/14 02:16, , 8F
隨便讀隨便過
09/14 02:16, 8F

09/14 02:17, , 9F
記得繳學費註冊就是了
09/14 02:17, 9F

09/14 19:22, , 10F
蘭陽在職有研究所嗎
09/14 19:22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LyijDB6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yijDB6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