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餐具或餐盤批發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Tin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11 22:17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羅東哪邊有比較大間 比較多樣式的餐具行 我是想買可愛或純白的餐盤 我查過網路上的寫了尺寸 可是大小深淺還是有點難抓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8.181.6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1981048.A.E8D.html

09/12 00:13, , 1F
正東、生活工場、HOLA
09/12 00:13, 1F

09/12 01:36, , 2F
正東
09/12 01:36, 2F

09/13 13:26, , 3F
不嫌遠的話,宜蘭大創
09/13 13:26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yk9uwD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Lyk9uwD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