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花豆沙月餅~~~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愛家的宅先生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1 21:47), 10年前編輯推噓10(1003)
留言13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☑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/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小弟有一事相求! 因為我們家非常喜歡吃花豆沙餡的月餅 以前在羅東火車站鐵路附近有間傳統的花豆沙月餅是我們的最愛,但他已經消失了… 員山的克林餅舖也曾經有賣…但前陣子過去想買時他已經收了… 近期都是以羅東的李阿又為主 蘇澳的青葉在中秋節也會出花豆沙月餅 但小弟父親最喜歡的還是鐵路賣的,想請問一下宜蘭還有哪裡有賣花豆沙月餅呢,想找看 看最合爸爸最愛口味的! 感謝感謝在感謝呀~ ps台北的李亭香、長興也吃過但還是宜蘭的好吃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167.20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2843228.A.3DA.html

09/21 22:33, , 1F
羅東李阿又!好甲!
09/21 22:33, 1F
目前也覺得最好吃的!

09/21 23:44, , 2F
義成路三段有一家金都,好像也有花豆沙月餅
09/21 23:44, 2F
這幾天要來去看看!感謝!!!

09/22 00:21, , 3F
日薪戲院旁李阿又
09/22 00:21, 3F
好吃!他的皮還是酥的~

09/22 00:22, , 4F
台北車站王師傅的餅也很吃 金月娘大推Y
09/22 00:22, 4F
馬上記下來!感謝!!!

09/22 00:57, , 5F
李阿又 熱的超好吃
09/22 00:57, 5F
我姐也最愛他剛出爐時候去買!

09/22 02:32, , 6F
手桿麵旁邊那間
09/22 02:32, 6F
請問I大說的是蘇澳那間手桿麵嗎?

09/22 14:55, , 7F
羅東民生路書局那條賣牛舌餅那家中秋時節有賣,我愛吃這家
09/22 14:55, 7F
筆記筆記!感謝呀!!!

09/22 19:10, , 8F
蘭田穀王也有賣呀
09/22 19:10, 8F
感謝耶!馬上記下來

09/22 23:00, , 9F
y大說的應該是游冠生月餅,我家平沙餅就吃李游兩間
09/22 23:00, 9F
游冠生月餅(已筆記!感謝!!

09/23 13:27, , 10F
搬到運動公園過去大洲那邊。境安樂活民宿 隔壁
09/23 13:27, 10F
C大說的可是原本在鐵路旁賣的嗎~? ※ 編輯: liter520 (1.161.92.76), 09/23/2015 13:52:16

09/23 14:03, , 11F
羅東公正國小旁的蘇澳手桿麵旁
09/23 14:03, 11F

09/23 18:29, , 12F
鐵路邊那間搬去境安二路,樓樓上說的民宿旁沒錯
09/23 18:29, 12F

09/23 18:40, , 13F
是的。本來在中山西路鐵路平交道過去左手邊
09/23 18:40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00fSFQ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M00fSFQ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