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花豆沙月餅~~~
☑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/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弟有一事相求!
因為我們家非常喜歡吃花豆沙餡的月餅
以前在羅東火車站鐵路附近有間傳統的花豆沙月餅是我們的最愛,但他已經消失了…
員山的克林餅舖也曾經有賣…但前陣子過去想買時他已經收了…
近期都是以羅東的李阿又為主
蘇澳的青葉在中秋節也會出花豆沙月餅
但小弟父親最喜歡的還是鐵路賣的,想請問一下宜蘭還有哪裡有賣花豆沙月餅呢,想找看
看最合爸爸最愛口味的!
感謝感謝在感謝呀~
ps台北的李亭香、長興也吃過但還是宜蘭的好吃!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167.20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2843228.A.3DA.html
推
09/21 22:33, , 1F
09/21 22:33, 1F
目前也覺得最好吃的!
推
09/21 23:44, , 2F
09/21 23:44, 2F
這幾天要來去看看!感謝!!!
推
09/22 00:21, , 3F
09/22 00:21, 3F
好吃!他的皮還是酥的~
→
09/22 00:22, , 4F
09/22 00:22, 4F
馬上記下來!感謝!!!
→
09/22 00:57, , 5F
09/22 00:57, 5F
我姐也最愛他剛出爐時候去買!
推
09/22 02:32, , 6F
09/22 02:32, 6F
請問I大說的是蘇澳那間手桿麵嗎?
→
09/22 14:55, , 7F
09/22 14:55, 7F
筆記筆記!感謝呀!!!
推
09/22 19:10, , 8F
09/22 19:10, 8F
感謝耶!馬上記下來
推
09/22 23:00, , 9F
09/22 23:00, 9F
游冠生月餅(已筆記!感謝!!
推
09/23 13:27, , 10F
09/23 13:27, 10F
C大說的可是原本在鐵路旁賣的嗎~?
※ 編輯: liter520 (1.161.92.76), 09/23/2015 13:52:16
推
09/23 14:03, , 11F
09/23 14:03, 11F
推
09/23 18:29, , 12F
09/23 18:29, 12F
推
09/23 18:40, , 13F
09/23 18:40, 13F
I-Lan 近期熱門文章
4
1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7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