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宜蘭市文化中心的流浪狗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虎爺:犬科動物給我滾開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1 22:13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去還書 結果被黑狗追著跑 差一口就被咬到要去看破傷風了 感覺那邊的狗都很兇悍 以前在復興國中的流浪狗也很多 但是現在似乎只剩下這三隻了 兩白一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58.97.10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2844787.A.078.html

09/21 22:55, , 1F
長大後很少被追@@
09/21 22:55, 1F

09/22 02:12, , 2F
那幾隻很常看到啊,不過印象中應該不會咬人,甚至看到
09/22 02:12, 2F

09/22 02:12, , 3F
人都會閃遠遠的
09/22 02:12, 3F

09/22 19:11, , 4F
媽媽去年在宜大旁騎機車還被咬…
09/22 19:11, 4F

09/22 19:43, , 5F
覺得他們愛追+1,有次不小心對到眼就被追,之前就不會
09/22 19:4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011p1u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M011p1u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