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羅東的包子店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Tin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2 17:33), 編輯推噓7(706)
留言13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羅東有什麼下午還有在營業的包子饅頭店嗎? 印象中好吃的興東和成功都開到中午左右而已 有沒有四五點還有熱呼呼的包子? 除了 西獅包子店 因為個人口味不喜歡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8.181.6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2914415.A.F1E.html

09/22 17:34, , 1F
阿珠姨早點。下午有賣包子
09/22 17:34, 1F

09/22 17:39, , 2F
火車站旁地下道 一家粥對面有間饅頭店
09/22 17:39, 2F

09/22 18:52, , 3F
公正路 公正國小旁的轉角美髮廳對面
09/22 18:52, 3F

09/22 18:52, , 4F
有一間買甜品的 也有賣
09/22 18:52, 4F

09/22 18:52, , 5F
還有 民權路的"美美包子"
09/22 18:52, 5F

09/22 20:33, , 6F
羅東竹林國小靠近貴族派附近有一間
09/22 20:33, 6F

09/22 20:33, , 7F
羅東美麗角也不錯,只是也是賣早上,但可以買冷藏的回
09/22 20:33, 7F

09/22 20:33, , 8F
家自己蒸
09/22 20:33, 8F

09/22 21:41, , 9F
推阿珠姨
09/22 21:41, 9F

09/22 22:43, , 10F
推羅東的美麗角的包子,好吃!
09/22 22:43, 10F

09/24 07:37, , 11F
阿珠姨便宜好吃,但要熱的吃,不然油是真的會凝固…,
09/24 07:37, 11F

09/24 07:37, , 12F
推薦喜歡薄皮的。
09/24 07:37, 12F

09/24 14:30, , 13F
推阿珠姨
09/24 14:30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0I1lyU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M0I1lyU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