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人上過宜蘭市地球村的課嗎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央央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3 09:21), 編輯推噓5(507)
留言12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代友人po 請問有人補過宜蘭市的地球村嗎? 查了網路心得好少 想請問師資和教學如何 是否有推薦哪個老師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67.16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2971269.A.7EE.html

09/23 10:39, , 1F
想知道 +1
09/23 10:39, 1F

09/23 12:19, , 2F
請問是要問日文還是英文呢?
09/23 12:19, 2F

09/23 13:18, , 3F
我想知道英文
09/23 13:18, 3F

09/23 20:08, , 4F
c大 是問英文
09/23 20:08, 4F

09/23 20:36, , 5F
不好意思我只有上過日文~
09/23 20:36, 5F

09/24 00:09, , 6F
如果是上外籍老師的話 老師的流動率有點高 每個老師
09/24 00:09, 6F

09/24 00:09, , 7F
教法都不一樣...
09/24 00:09, 7F

09/24 00:11, , 8F
之前上過大約一年 基本上中高級會讓你練習口說與聽力
09/24 00:11, 8F

09/24 00:50, , 9F
想請問樓上c大日文的師資及收費如何呢?
09/24 00:50, 9F

09/24 12:18, , 10F
如果有版友有想知道日文課的情形可以站內信哦~
09/24 12:18, 10F

09/24 18:31, , 11F
學姊剛去補英文一個月了
09/24 18:31, 11F

09/24 21:43, , 12F
樓上 那她覺得如何?
09/24 21:43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0Vw5Vk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M0Vw5Vk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