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合購屏東萬巒豬腳 (進度19隻)已刪文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閃三好帥!!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3 16:23), 10年前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目前進度19隻,湊滿50隻免運 快快快!!!!想吃的人不要猶豫啦!!!快來跟團喔!!! 如果湊不到 大概就要各自付運費了>< 快來跟團喔!! http://www.haihon.com.tw/products.htm 海鴻飯店官網 產品列表 主要是想要買豬腳 來懷念一下家鄉味XD 還有朋友也吵著想吃 1.真空豬腳 外帶、宅配:每包390元(2台斤;1200公克),豬腳有切; 豬腳如不切每包420元(2台斤3兩;1315公克) 2.要送人的話 豪華精美禮盒(真空豬腳) 外帶、宅配:每盒450元,豬腳為390元(2台斤;1200公克), 有切,其包裝較為精美, 運費:只要湊到50隻以上就免運 因為這團很大,所以我時間拉很長,預計10/2(午)下午4:30-晚上7:30面交 收單收到9/25(五)如果沒有滿50隻就流團 填單填到9/27(日)中午,超過時間就會刪除單子,找下一個人替補。 如果開團成功,匯款時間截止日:9/30(三)中午12:00 請每天至少上站一次,可能會有聯絡信通知!!!! 目前還有30隻的額度,需要的人,確定要跟團的人請推文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如果有要一起購買的人的話, 雜費1人收5元 (聯絡理單用) 可能要請大家配合 如果要跟團 請一定一定一定當天10/2(五)下午4:30-7:30來取貨 我家肯定冰不下 取貨地點在我家附近 (宜蘭市嵐峰路三段)sorry 沒辦法扛太遠 有意願要跟團的人 請在下面推文 [實際確定想要購買]的數量 ex:+2 ,時間地點可配合主購 跟團前請想清楚 時間地點如果沒辦法配合請不要來合購,謝謝喔 請在文章下面推文之後,填寫G單:http://goo.gl/forms/jBF7qRmLtw

09/21 23:26,
有切的390的+1,10/2可能要晚上才能取白天上班,感謝
09/21 23:26

09/22 13:24,
有切的390元+1
09/22 13:24

09/22 16:00,
已填過g單,要2支有切,在麻煩確認謝謝唷
09/22 16:00

09/22 16:14,
樓上kiki 有收到您的單子,謝謝喔
09/22 16:14

09/22 21:03,
已填g單,謝謝主購。
09/22 21:03
※ 編輯: panier (36.230.87.40), 09/22/2015 22:28:05

09/22 22:28,
achild 已收到囉!謝謝你!
09/22 22:28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209.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2996596.A.E56.html

09/23 18:05, , 1F
390+1 已填G單
09/23 18:05, 1F

09/23 19:29, , 2F
好的 樓上 已收到您的單子 有朋友要跟的話 也請多宣傳喔
09/23 19:29, 2F
※ 編輯: panier (114.37.209.52), 09/23/2015 19:30:33

09/23 20:34, , 3F
如果有手動置底的話,前面幾篇我先刪掉囉?
09/23 20:34, 3F

09/23 21:24, , 4F
喔 好阿 抱歉 板主 我一直在佔版面
09/23 21:24, 4F

09/24 09:30, , 5F
已填g單,謝謝主購
09/24 09:30, 5F

09/24 11:42, , 6F
已填g單,謝謝主購
09/24 11:42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0c5qvM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M0c5qvM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