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宜蘭頭城 聯發芋冰 在地人推薦的好味道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嵐嵐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4 22:14), 編輯推噓0(222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聯發芋冰老店 地址: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190號 電話:03 977 1356 營業時間:09:00-21:00 網誌好讀版 http://bod2819.pixnet.net/blog/post/305560665 以下純文字複製貼上 之前發阿宗芋冰時,就看到好多人更推這家, 【宜蘭頭城】阿宗芋冰城-頭城必吃傳統美味冰品 叭噗,冰品真材實料 其實聯發就在阿宗的附近而已,所以也去吃吃囉! 比此阿宗,聯發沒有太多的裝潢,看起來比較傳統味一點, 除了賣冰淇淋以外,他們還有賣潤餅手捲冰唷! 看圖片感覺就是花生捲冰淇淋, 聯發的口味比阿宗還要多上不少, 也可以訂購一盒回家吃,價位都標上了, 店內看起來滿古早味的,座位不多, 口味很多種,上次看大家大推土芭樂跟紅龍果, 期時四種我就先隨便 這邊好可愛XD 手捲冰淇淋可以任選兩球唷!加一球+10元, 土芭樂超級香的 聯發的小故事, 上面寫說潤餅花生捲是他們創的! 座位上還有很古早味的小玩具, 一邊吃冰一邊玩玩看也很不錯耶, 大杯(五球60) 芋頭、土芭樂、紅龍果、金棗、花生、鳳梨 點了這六種口味,我跟家人點來一起吃吃看, 最上面是紅龍果,鮮紅的顏色特別顯眼 入口是淡淡的果香,感覺還滿天然的! 旁邊黃色好像是金棗,味道很淡, 但是有金棗的香氣在,我們還滿喜歡的, 芋頭口味也滿清淡的,感覺很天然沒有亂加什麼, 比較白的顏色是土芭樂,芭樂味道十足, 下面還有花生跟鳳梨,我覺得聯發的冰都屬清淡型, 但不會不好吃,而且清爽得很消暑 深色的是花生。 若下次到這邊又不想到阿宗排隊, 那麼可以考慮聯發喔,我覺得也很不賴, 而且比較不用排隊,冰也不錯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244.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3104085.A.CFC.html

09/24 23:47, , 1F
古早味.....
09/24 23:47, 1F

09/25 01:26, , 2F
這家比噓 為什麼會沒有人? 美好的色素古早味..
09/25 01:26, 2F

09/25 09:02, , 3F
你自己不想等排隊就說,不要牽拖說什麼在地人都推薦的
09/25 09:02, 3F

09/25 09:03, , 4F
好味道,1個人推薦,就說是在地人推薦喔
09/25 09:03, 4F

09/25 09:25, , 5F
我覺得這間不錯吃呀,還是有什麼八掛是我不知道的?
09/25 09:25, 5F

09/26 10:41, , 6F
有什麼我不知道的八卦嘛 ?!
09/26 10:41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10LLpy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M10LLpy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