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宜蘭醫院何時搬遷?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布萊恩壹貳柒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4 22:52), 編輯推噓6(609)
留言15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經過新院區,突然發現好像蓋的差不多了,之前有耳聞舊院區會改成療養院? 門診病房會轉去新院區?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2.3.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3106356.A.D02.html

09/24 23:05, , 1F
還久吧
09/24 23:05, 1F

09/24 23:18, , 2F
想到就不爽 新院區看似比舊院區還小 真服了這些政客
09/24 23:18, 2F

09/24 23:43, , 3F
還要一段時間吧,有聽說門診搬到新院區,新院也會有
09/24 23:43, 3F

09/24 23:43, , 4F
宿舍。舊院病房繼續維持
09/24 23:43, 4F

09/24 23:49, , 5F
去段宜康臉書之前有整理最後預算刪減後的資料
09/24 23:49, 5F

09/25 00:35, , 6F
宜蘭的醫療資源真的很缺乏
09/25 00:35, 6F

09/25 00:37, , 7F
身邊的人,有病痛開小刀,也跑臺北
09/25 00:37, 7F

09/25 09:20, , 8F
拜某立委之賜,最終決議不是要求要把舊院區關掉嗎
09/25 09:20, 8F

09/25 12:21, , 9F
新區那邊空超大~真是夠愚蠢的~拿來吹風的嗎
09/25 12:21, 9F

09/25 14:33, , 10F
所以以後都不用擴建??宜蘭的醫療足夠了??
09/25 14:33, 10F

09/25 14:34, , 11F
通常會先畫區域大塊一點..等有預算再慢慢蓋滿
09/25 14:34, 11F

09/25 14:36, , 12F
所以空地多 先做停車用很正常..等有錢再慢慢一棟一棟加
09/25 14:36, 12F

09/25 14:36, , 13F
就算是新民路的舊院區也是慢慢擴建才有現在的規模
09/25 14:36, 13F

09/25 21:01, , 14F
這公立醫院,不是之後想加就能加的!
09/25 21:01, 14F

09/25 21:22, , 15F
新院區應該要到明年才會完工,裡面工程外包的亂七八糟
09/25 21:22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10uqq2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M10uqq2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