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交換7-11蛋黃哥收納盒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tok255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5 09:28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宜蘭人好: 想詢問一下有人想換7-11蛋黃哥保鮮盒(美式漢堡版)嗎? 可以用7-11蛋黃哥收納盒來換,形式不拘, 我只求一個放到辦公室桌上..哈哈 面交地點:冬山國中附近皆可以喔。 感謝大家 請站內信聯絡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0.101.218.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3144480.A.E0F.html

09/25 11:15, , 1F
我想用收納盒換 不過有打開確認款式過(未使用)
09/25 11:15, 1F

09/25 11:16, , 2F
可以在靠近羅東一點的地方面交嗎?
09/25 11:16, 2F

09/25 12:10, , 3F
可以啊,請問樓上想在哪邊面交呢?
09/25 12:10, 3F

09/25 19:09, , 4F
我也愛收納盒...打開化妝台看都蛋黃哥的心情真好
09/25 19:09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1ACWuF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M1ACWuF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