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共乘9/28下午[宜蘭-新竹]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girl30801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6 18:13), 10年前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希望能徵求到週一下午能讓我搭便車回去新竹的人 到達新竹時間希望能在晚上六點前 只要載我到湖口新豐竹北新竹的任一車站即可 行李不多就一個裝衣服的手提包 願意補貼一半的車資 希望能徵到:(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2.22.14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3262396.A.002.html ※ 編輯: girl30801 (1.162.22.141), 09/26/2015 18:13:42 ※ 編輯: girl30801 (1.162.22.141), 09/26/2015 18:21:39
文章代碼(AID): #1M1c-y02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M1c-y02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