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肯德基搬家惹!!!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溺者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6 22:05), 10年前編輯推噓13(13011)
留言24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路過,發現火車站(宜蘭市)前的肯德基不見惹@<@ 那間至少開10年了吧,看是搬家到舊城南路附近 不知道是不是房租太貴還是怎樣 看到那個轉角空空的,超不習慣T_T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Nexus 7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76.57.7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3276329.A.27A.html ※ 編輯: pisser (211.76.57.78), 09/26/2015 22:06:04

09/26 22:10, , 1F
是房租太貴了,因為房東又要漲
09/26 22:10, 1F

09/26 22:11, , 2F
宜蘭 西門町化了?
09/26 22:11, 2F

09/26 23:31, , 3F
我高中時就在那邊了,算算起碼快18年了
09/26 23:31, 3F

09/26 23:34, , 4F
羅東的也從書局那搬到大魯桶對面
09/26 23:34, 4F

09/26 23:37, , 5F
羅東的搬去大魯桶那後我覺得生意好像變好了
09/26 23:37, 5F

09/26 23:50, , 6F
都跟麥當勞好近
09/26 23:50, 6F

09/27 01:02, , 7F
知道搬家但是不知道搬到哪
09/27 01:02, 7F

09/27 02:25, , 8F
搬到中山公園對面附近
09/27 02:25, 8F

09/27 10:12, , 9F
整個舊城區好多房屋都掛出租,最近覺得中山路愈來愈沒落
09/27 10:12, 9F

09/27 10:12, , 10F
09/27 10:12, 10F

09/27 10:30, , 11F
房東如果一直漲房租,商區沒落是遲早會發生的事。
09/27 10:30, 11F

09/27 10:32, , 12F
台北東區有些地方就是這樣,房子空了很多年。
09/27 10:32, 12F

09/27 10:51, , 13F
因為店面轉手成台北人 台北人不缺租金就是要高高租
09/27 10:51, 13F

09/27 10:52, , 14F
另一來宜蘭本來的店面收益率就偏低 他們寧不租也不收低
09/27 10:52, 14F

09/27 10:56, , 15F
另一方面來說 中山路的店面炒作成3500萬up 相對要租更高
09/27 10:56, 15F

09/27 10:57, , 16F
當地舊屋主要賣更是直言 不是台北市人不要帶他來看
09/27 10:57, 16F

09/27 12:00, , 17F
好可憐的雞,被剁成一塊一塊炸去吃了
09/27 12:00, 17F

09/28 14:31, , 18F
好可憐的牛羊豬,都被分屍,屍塊被人類拿去吃掉。
09/28 14:31, 18F

09/28 14:31, , 19F
水果蔬菜也好可憐,果樹的生殖器被人類拔來吃,蔬
09/28 14:31, 19F

09/28 14:31, , 20F
菜更慘,被用超高效率的大規模蔬菜屠宰機器(收獲機)
09/28 14:31, 20F

09/28 14:31, , 21F
殺害。
09/28 14:31, 21F

09/28 14:33, , 22F
有"銅鋰鋅"的人類應該什麼都不要吃,直接餓死。 (還好
09/28 14:33, 22F

09/28 14:33, , 23F
我沒啥銅鋰鋅@_@
09/28 14:33, 23F

09/28 15:25, , 24F
水裡面也有微生物(唉
09/28 15:25, 2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1gOf9w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M1gOf9w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