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遊記] 窯烤山寨村。進擊的惡鬼巨人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東蛙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7 01:06), 編輯推噓33(33011)
留言44則, 37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好讀圖文版:http://dong1104.pixnet.net/blog/post/42890630 不知道各位朋友有沒有去過溪頭的妖怪村 沒想到宜蘭也有個窯烤山寨村,不過範圍不大 裡面還有個二層高的惡鬼,站在底下拍照就像是進擊的巨人一樣唷 窯烤山寨村的位置就在亞典蛋糕的旁邊 很多遊客都是把車停在亞典逛完後,直接走過來 由於窯烤山寨村的發想是日本妖怪 所以有很多日本味的裝飾可以讓遊客拍照 在外面拍完照之後,我們就直接進到窯烤山寨村逛逛 超多遊客在這裡拍照留念的 一進到裡面就感受到人聲吵雜,幾乎是客滿的狀態 這裡有分成三個部份:麵包店、伴手禮和餐廳 麵包店在進來門口的右手邊,當日限售、即作即賣 麵包的名字取得很可愛,買的人也滿多的 左手邊就是伴手禮區了,有很多可愛的小物 不過商品滿多都有看過了,只是名稱不太一樣而已 最後面就是惡鬼巨人餐廳了,還拿著麵包呢! 下次有機會再去餐廳試試吧! ----- 窯烤山寨村。進擊的惡鬼巨人 地址:宜蘭市梅洲二路140號 電話:03-928-9933 營業時間:09:00~19:00 ----- -- 巴拉望遊記:http://dong1104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list/1878376 新加坡遊記:http://dong1104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list/1805121 長灘島遊記:http://dong1104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list/166340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75.1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3287192.A.DEE.html

09/27 01:14, , 1F
逛不到5分鐘的麵包店,隔壁亞典我還待比較久,下雨天打
09/27 01:14, 1F

09/27 01:14, , 2F
發外地朋友超好用就是了
09/27 01:14, 2F

09/27 07:01, , 3F
能用這麼多字形容一個這麼無聊的地方也算厲害了!
09/27 07:01, 3F

09/27 07:56, , 4F
只有約一個教室大的空間(不含餐廳)居然可以寫出這多文字
09/27 07:56, 4F

09/27 07:56, , 5F
形容,真是不簡單,個人覺得全台最雷景點之一
09/27 07:56, 5F

09/27 07:58, , 6F
09/27 07:58, 6F

09/27 08:12, , 7F
毒舌w
09/27 08:12, 7F

09/27 08:33, , 8F
你還能寫這麼多字心得 真不簡單
09/27 08:33, 8F

09/27 08:45, , 9F
部落客寫手真不是蓋的!
09/27 08:45, 9F

09/27 09:01, , 10F
推文中肯XDXD 不過,沒去過的人有順路去看看也不錯啦
09/27 09:01, 10F

09/27 09:12, , 11F
這地方有夠無聊!
09/27 09:12, 11F

09/27 09:24, , 12F
登別溫泉街雖然短短的,但還比台灣任何的妖怪xx好逛.....
09/27 09:24, 12F

09/27 09:38, , 13F
登別氣氛超棒
09/27 09:38, 13F

09/27 09:44, , 14F
「逛」麵包店…,我還以為那裡主要是用餐的地方
09/27 09:44, 14F

09/27 09:51, , 15F
外地人的小確幸不懂就別嘴好嗎
09/27 09:51, 15F

09/27 09:53, , 16F
超好逛的,歡迎更多的部落客多多介紹,還有四圍堡車站也是
09/27 09:53, 16F

09/27 09:53, , 17F
喔!!!
09/27 09:53, 17F

09/27 09:57, , 18F
真了不起 這地方我想反串都不知道怎麼講了
09/27 09:57, 18F

09/27 10:15, , 19F
在地人無言以對XDDDDD
09/27 10:15, 19F

09/27 10:23, , 20F
登別樂勝好嗎… 尤其下雪時~
09/27 10:23, 20F

09/27 11:12, , 21F
這地方真的超無言!!
09/27 11:12, 21F

09/27 12:34, , 22F
大家幹嘛這樣
09/27 12:34, 22F

09/27 12:34, , 23F
我礁溪人每天必備行程耶
09/27 12:34, 23F

09/27 12:53, , 24F
和一樓一樣的心得,進去五分鐘結束,哈哈
09/27 12:53, 24F

09/27 13:00, , 25F
推文太中肯了XDD,不過還是必推薦給遊客的~
09/27 13:00, 25F

09/27 13:01, , 26F
果然是職業寫手
09/27 13:01, 26F

09/27 13:01, , 27F
難怪作文老師常說想像力是你的"錢"力
09/27 13:01, 27F

09/27 14:06, , 28F
推文超中肯 就是麵包店話可以這麼多不簡單
09/27 14:06, 28F

09/27 14:15, , 29F
說創意嘛~ 大家也知道是以進擊的巨人做發想的,四維堡
09/27 14:15, 29F

09/27 14:15, , 30F
則是哈利波特,隔壁亞典好逛多了!
09/27 14:15, 30F

09/27 15:47, , 31F
超無言的呀 有夠短的 到了根本WTF
09/27 15:47, 31F

09/27 16:04, , 32F
果然是職業水準
09/27 16:04, 32F

09/27 16:14, , 33F
花5分鐘逛完的麵包店vs花5分鐘打完的文章 兜幾
09/27 16:14, 33F

09/27 20:53, , 34F
被騙去過一次XD
09/27 20:53, 34F

09/27 21:49, , 35F
身為當地人連去都不想去-.-
09/27 21:49, 35F

09/27 22:26, , 36F
很好玩耶!推推
09/27 22:26, 36F

09/28 02:15, , 37F
推文XDD
09/28 02:15, 37F

09/28 06:46, , 38F
看他的詞感覺是真的不知要寫什麼
09/28 06:46, 38F

09/28 09:03, , 39F
推推觀光客快去吧,路上可以清淨點
09/28 09:03, 39F

09/28 09:08, , 40F
看了原po的文,真的是觀光部落客為了寫遊記而寫遊記XD
09/28 09:08, 40F

09/28 09:08, , 41F
DDD
09/28 09:08, 41F

09/28 16:02, , 42F
不愧為寫手,妙筆生花
09/28 16:02, 42F

10/05 01:31, , 43F
推文超中肯 能寫出這麽多字真不簡單xd
10/05 01:31, 43F

12/18 12:47, 7年前 , 44F
嗯 我也開一個逆宣傳部落客好了 專長就是挑缺點講
12/18 12:47, 4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1j2Otk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M1j2Otk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