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哪邊的烤肉推薦?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溺者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7 12:31), 編輯推噓6(603)
留言9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們家最近有事,下下禮拜才要烤肉,但難得中秋節,不吃烤肉怪怪的,想請問有推薦哪邊的烤肉串嗎? 因為是想買回家當小菜吃,就不考慮燒烤店,不知道宜蘭市內有沒有比較不油膩的烤肉店呢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Nexus 7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76.57.7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3328283.A.3BE.html

09/27 18:22, , 1F
泰山烤肉(今天不知有沒有開
09/27 18:22, 1F

09/27 18:50, , 2F
哩老師烤好
09/27 18:50, 2F

09/27 19:08, , 3F
羅東 林北烤好
09/27 19:08, 3F

09/27 19:16, , 4F
泰山烤肉
09/27 19:16, 4F

09/27 21:07, , 5F
泰山是不是很多間啊? 文化中心有一間,千葉那邊也有一間
09/27 21:07, 5F

09/27 22:07, , 6F
文昌路全家對面的喜多多燒烤 便宜又好吃
09/27 22:07, 6F

09/28 02:50, , 7F
喜多多+1
09/28 02:50, 7F

09/28 08:40, , 8F
可憐的豬,別吃他們了啦,很痛耶
09/28 08:40, 8F

09/29 03:03, , 9F
雖然不是宜蘭市,推冬山哈克,好吃
09/29 03:03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1t4RE-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M1t4RE-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