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賣行車記錄器300元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大頭狗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7 14:59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名稱:行車記錄器 數量:1 使用狀況:用了兩個月,因車輛售出,用不到了,便宜賣 照片: http://i.imgur.com/wVlsrp0.jpg
http://i.imgur.com/ehtrZcJ.jpg
http://i.imgur.com/SSTFS8H.jpg
http://i.imgur.com/SC9BX52.jpg
備註:附車充,冬山火車站面交,平常在台北上班,颱風要來了,要的儘快哦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28.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3337144.A.2BA.html

09/27 15:04, , 1F
站內信
09/27 15:04, 1F

09/28 11:34, , 2F
謝謝大家的捧場,不過東西已經暫售了
09/28 11:34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1vEuAw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M1vEuAw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