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農權路山東饅頭暫停營業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神農金魚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7 18:56), 10年前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居然暫停營業了 我好想吃肉包 雖然油 但好好吃喔喔喔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2.5.1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3351403.A.A52.html

09/27 19:27, , 1F
吃不到白饅頭了
09/27 19:27, 1F

09/27 21:53, , 2F
請問是什麼原因?要停很久嗎?
09/27 21:53, 2F
老闆健康因素 暫停營業 只寫這樣應該有一週了吧

09/27 22:01, , 3F
好吃
09/27 22:01, 3F
※ 編輯: chengmachi (1.162.5.150), 09/28/2015 12:02:37
文章代碼(AID): #1M1yjhfI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M1yjhfI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