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羅東哪個室內停車場比較能避颱風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Dream Mark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7 23:29), 編輯推噓6(603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家裡停車位不大,會讓車頭半截露在外面,又是一整排住戶的邊間,所以上次 蘇迪勒颱風全社區的車都沒事,我的車變成守衛大家的先鋒,引擎蓋、保險桿全部 中標鈑金烤漆花了萬塊,這次強烈颱風,還是避避風頭,請問各位大大,羅東哪裏 有不錯的室內停車場,公正國小的地下停車場感覺不錯,但淹過水嗎? 再麻煩大家了,感謝。希望大家明天颱風天一切平安。保重~~ 中秋佳節愉快 ☑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/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2.4.1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3367777.A.BF4.html

09/27 23:35, , 1F
bmq
09/27 23:35, 1F

09/27 23:47, , 2F
B&Q 不錯喔
09/27 23:47, 2F

09/28 00:01, , 3F
羅東國小南門停車場,除非B2全淹掉,B1才會有事
09/28 00:01, 3F

09/28 00:01, , 4F
B&Q 但是不要停邊邊 因為摟空的
09/28 00:01, 4F

09/28 09:17, , 5F
我上次也停外面 沒事呀
09/28 09:17, 5F

09/28 11:59, , 6F
公正國小今天40元/小時太貴了,晚點去特力屋看看
09/28 11:59, 6F

09/28 13:55, , 7F
貴重物品要拿起來,有人玻璃音響air bag全被拆,損失慘
09/28 13:55, 7F

09/28 13:55, , 8F
09/28 13:55, 8F

09/28 13:56, , 9F
因為颱風可以慢慢拆,比修車花更多錢。
09/28 13:56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20jXlq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M20jXlq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