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現在叫的到計程車嗎?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陳水肥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8 20:42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人在羅東靠光榮路附近要回宜蘭 3737沒接..... 有沒有人認識在跑車的願意出來? 不一定現在啦,等晚點風雨變小也可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67.81.6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3444155.A.34D.html

09/28 20:54, , 1F
應該還是可以 只是價錢會很貴...
09/28 20:54, 1F

09/28 21:00, , 2F
樓上大大有電話或認識的嗎?
09/28 21:00, 2F

09/28 21:09, , 3F
超 級 危 險
09/28 21:09, 3F

09/28 23:01, , 4F
不要害計程車業者
09/28 23:01, 4F

09/28 23:29, , 5F
靈車要嗎XD
09/28 23:29, 5F

09/29 17:09, , 6F
樓上開這種玩笑好嗎?
09/29 17:09, 6F

09/30 01:50, , 7F
風雨這麼大還想叫計程車 這不是搞笑嗎
09/30 01:50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M2JMxDD (I-L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M2JMxDD (I-Lan)